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2|回复: 0

建议收藏!投资阿联酋房产房价走势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20-5-9 1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议收藏!投资阿联酋房产房价走势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如今的迪拜,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更是2020年世界博览会主办城市。这里有世界最高塔、世界最大的商场和音乐喷泉、最豪华的七八星级酒店、最大室内主题公园、最大的人工岛…吸引着世界各国人民前来旅游观光。地处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是非洲、欧洲和亚洲的节点。

估计当时全世界1/4的建筑机械都在迪拜。现在,迪拜仍然是个大工地,到处能看到建筑工地,到处看到吊塔。高楼,跟当地的经济结构密切相关。这跟中国新城,经济靠房地产,性质是一样的。靠着金光闪闪的文化、屹立不倒的高层建筑、想像力和宽松的环境,迪拜成投资阿联酋房产功吸引了全球游客。迪拜鼓励外国人买房。2002年,迪拜修改《房地产法》,允许外籍人士在迪拜拥有房产,成为***伯世界第一城。投资没有所得税、交易税、利得税,甚至遗产税,只有一个注册费用,是房产价格的4%,而且只需要付一次。还有一个5,000迪拉姆的迪拜土地局行政费。目前,最高可贷款大概在50%,最长可贷25年。


房贷利率大概在4%左右,具体看各个银行相关政策。当地租金回报率比较高,相对于国内2-3%的租金收益率,迪拜普遍的租金收益率可达5-6%。低端、高端,期房、现房的回报率不同,如果租金回报率不变,靠租金十几年就能收回成本,这当然不包括储蓄在内的无风险投资收益。投资阿联酋房产即使以后租金下降、房贷利率上升,租金回报率也算是全球比较高的。在迪拜购买价值100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74万元)的房产,申请人全家即可获得长久居住权,就是申请2年的居住签证,2年后,只要你继续拥有这个房产,就可以每2年续签居住签证,直到不再拥有此房产。孩子可以上各种风格的学校,美式,英式,***伯式和华人学校。


豪华水疗中心、海滩、游艇社区、跳伞和水上乐园。该市还以其各个地区的众多美食餐厅而闻名,很多美食家去迪拜旅游的原因都是想要去迪拜品尝迪拜的美食。“仔细了解了迪拜房产的利弊,我终于下定决心投资!”弱点:波动性随着市场的成熟,以及制定更多法规,投资阿联酋房产从长远来看,市场波动的风险必然会降低。迪拜将继续成为一个颠覆性的城市,拥有一个多愁善感的市场,有时候会带来一种非理性的繁荣。其他注意事项租金受到监管,意味着作为房东,您不得将租金提高到超出迪拜土地部门规定的上限。在迪拜获得高额贷款是不可能的,而且当涉及到反弹支票时,酋长国有严格的法律,你有可能会犯法。


从一个最简单直接的新闻,小讯就可以告诉你:值得。那就是在2019年8月14日,总部位于阿联酋的宣布计划在迪拜收购1万套房产,用于装修和管理度假屋。该公司表示,它已与巴菲特创立的跨国多元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签订独家协议,将在海湾地区的投资阿联酋房产房产服务中扮演顾问经纪角色,协助房产的确定、收购和融资。该交易价值50亿美元,有可能扩展到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收购100万套房产。巴菲特于2000年通过收购进军房地产市场。如今,已经成长为美国第二大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数量超过4.7万,销售额达到1270亿美元。眼下,计划在将意大利米兰、奥地利维也纳和阿联酋迪拜。

24小时代客泊车、充足的停车场交房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现房)产权:永久产权每座塔楼高度均超过250米,是一标志性发展项目,位于时尚的塔区中心地带。包括4座塔楼组成的综合体(其中3座塔楼为酒店公寓),将提供具有好莱坞风情的奢华生活。第四座塔则是进驻中东世界第一家派拉蒙酒店。建议收藏!投资阿联酋房产项目提供托管包租服务,包租3年,每年8%租金回报率,且赠送全套家具家电,首付仅需14%,是旗下少数可贷款的酒店项目。投资回报率高投资回报率平均在6%以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