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7|回复: 0

王健林摘下“房产大佬”标签,投1500亿转新领域,将成未来风口?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发表于 2020-5-9 1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活在世,谁不想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呢?而要想实现价值,自己去创业就是一条好的出路。但是对于普通人而言,创业似乎离自己很遥远,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自己找不到一个好的方向,其实不知道未来风口在哪,也没关系,聪明人都知道,只要紧跟行业大佬的步伐准没错。就比如之前的地产大佬王健林,虽然表面上看,他退出房地产之后就几乎销声匿迹了,实则不然,其实他早就开始转向的新领域,而他的这一举动无疑告诉我们,新的风口已经出现了!

人的一生,总是看医生吃药,所以这个行业永远是朝阳产业,很多风险投资大的人也对这个企业很乐观。但我们可以理解,仅仅因为一个行业在增长,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催生赚钱的机会。因为在一个完全竞争的行业里,公司会迅速繁荣和消亡。这取决于全局。目前,当美国联邦医疗保险管理局(medicare administration)推动大宗采购时,它正在挤压仿制药公司的利润空间,因此值得关注那些从事仿制药业务的公司。在未来,大健康产业无疑前景广阔。
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
世界上只有中国人在做房地产,这与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关,家的观念太重,有房才有家这个观念根深蒂固。每件事都有它的顶峰,都有它的红利期。现在已经不是房地产繁荣时期了。全国各地的房价已经开始下跌的迹象,尤其是受疫情影响,楼市已经很难再跟以前一样持续升温了。

可能有人要问了:过去,房价为啥能做到只涨不跌?房价不能下跌这么多的主要原因是建造成本太高。从土地,到建设之间的建设用地的成本,劳动力成本,哪一环的支出都很高,土地保证金支付给政府,建设成本需要建筑工人。毫无疑问,房地产是一个劳动密集型产业。而房地产企业的前期投资如此之大,后期如果房价跟不上的话,一套楼盘下来也赚不了什么钱,正是因为这一点才间接造就了高房价。
王健林摘下房产大佬标签
房地产是关系到国民经济、税收收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产业,所以,即便政府调控楼市也不是一棒子打死。只是像王健林和李嘉诚这样的房地产大亨有更多的事情要考虑。如果房地产行业不像之前一样有利可图了,为啥不换个领域呢?因此,李嘉诚则在近年来出售了大量内地资产,而王健林则带领万达走上了去房地产化的道路。事实上,不仅仅是李嘉诚和王健林选择去做房地产,很多房地产公司也逐渐去做房地产。

例如,恒大地产很早就开始布局健康产业。所以万达进军医疗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医疗行业一开始需要很多钱,但像万达这样的大集团有很多钱,投资千亿不在话下。
自2017年王健林创立万达大健康产业集团以来,王健林已经在大健康产业中投入了1500亿元。王健林投资的大健康产业以高端养老为主导,以“私人诊所+酒店管理”为主要模式。

据未来产业研究所预测,今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到10万亿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仅老年人需要健康,年轻人也很注重健康。如今,亚健康已经成为常态。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许多年轻人容易出现各种健康问题。
所以养生保健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广阔,将成为新的造富风口,正如马云所说,将来超越他的人一定来自大健康产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