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抵押房产创业遭妻子反对,男子起诉离婚,法官:别急着离!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9:3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9日,都市新闻记者从余庆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因妻子不同意用自家房子抵押贷款给丈夫创业养殖蚯蚓,丈夫起诉离婚并要求分割房产,在法官的不懈努力调解下,夫妻二人互相谅解,夫妻感情得到修复。家住余庆县城的陈某,今年已55岁,妻子赵某与陈某同龄,膝下育有一儿二女,均已成年。多年以来,陈某一直比较勤劳,也想通过创业致富。但似乎总少那么一点运气,经常亏多赚少,家人渐渐失去了信心。2017年,陈某看中了蚯蚓养殖,在没有经验和技术的情况下,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投资着手养殖。然而第一年就因为缺乏技术失败了,第二年又因天气干旱,没有处理好用水的问题也失败了。到了第三年,陈某在投入了十几万资金以后,终于摸索出了一些经验技术,养殖略有成效,成了附近有名的“蚯蚓养殖第一人”,还得到了县级媒体的采访报道。陈某受到了激励,决定追加投资扩大养殖规模,然而资金来源却没有着落。最终陈某打起了家中自建房屋的主意,准备用于抵押贷款,这个想法遭到了妻子、儿女的强烈反对,妻子把房产证也藏了起来。陈某一气之下,一纸诉状将妻子赵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并分割房产。 办案法官认为,双方仅是因为创业观念上的分歧导致了纠纷,是一起典型的冲动型离婚纠纷。
在法官的多次劝说之下,陈某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多考虑家人的想法和感受,不再冲动让家人感到不安,赵某也表示会多关心和理解丈夫,共同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该纠纷也得以圆满的解决。
李国友 文学 都市新闻记者 姚强
编辑 章虹
校对 郝梦编审 钟俊怡 石云华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