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9|回复: 0

肖战低调获奖,25次登顶明星权力榜!《光点》登录抖音,一呼百应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20-5-9 1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肖战接受中新社中新经纬独家专访,正面回应了外界的所有声音,轰动娱乐圈的“227事件”似乎已经一段落!肖战复工的眼神比之前更加坚定,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懂得了成长意味着什么。看完视频思绪万千,所有的情绪全部独自消化后,嘴角不禁扬:肖战你终于回来了!

时隔多日,肖战虽然没有“现映作品”,但以及霸榜多个榜单,成为实至名归的TOP1!近日,肖战获得了2019明星权力榜“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演员”!在权力榜发布的44期榜单中,肖战25次登顶,用数据证明自己的实力。在过去的一年中,肖战音乐、影视、商业等等全面开花。同时,肖战还身体力行献身于公益事业中,获得了明星权力榜为其颁发的奖杯。恭喜肖战,也希望肖战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惊喜!

肖战还继续以227.8万热度,霸榜百度百科明星人气榜单!荣获新一期“明星总榜”和“中国内地男明星榜”双榜TOP1的好成绩!同时,肖战登顶腾讯视频doki星耀榜单,收获“最具影响力榜”和“最具人气榜”的周榜、月榜第一名到好成绩!肖战的人气值还在不断上升,不得不感叹“小飞侠”队伍的庞大呀。粉丝为肖战赢得的成绩,不仅如此还有更多!


肖战的带货能力,更是“力压群雄”。从数据可以看出,肖战品牌星带货榜以61.4%稳居第一位,带货能力全网第一名!所谓有喜也有悲,肖战待播剧《斗罗大陆》刚在德塔文待播剧景气指数榜,完成四连冠的好成绩。这一次《斗罗大陆》瞬间跌到了第十一名,《狼殿下》也是变成了最后一名。如今《余生请多指教》和《狼殿下》已经各大平台开始可以预约,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肖战的代波作品吧!


与此同时,肖战的新歌《光点》正式登录抖音:肖战发起挑战,解锁更多创意舞蹈玩法,等你来战!肖战也是首次为自己新歌做宣传,可谓是一呼百应,网友们纷纷开始参加话题互动!有网友表示:“我五音不全,我不会舞蹈,这个社会没有才艺真的不行啊!”这个“光点舞挑战”注重的就是开辟新玩法,并不局限于舞蹈哟!如果大家有写字写得好,游戏玩的棒,甚至有原创的梗,都可以来参加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最初发布任务的介绍中,有趣的内容还有可能得到肖战本人的翻牌互动!但后来又把规则改成了,有趣的内容还可能得到翻牌互动。有网友猜测:工作室应该被战战教训了(哭笑)。工作室最初文案既然会有肖战翻牌,那么肖战必将会参加到这个活动中来。幸运的话,被偶像互动翻牌也并不是不可能!


肖战面临如此艰难的风波,依然坦然面对,迎接外来的挑战,真的很让人佩服!试问,如果换作是任何一个“键盘侠”,估计早已经心态崩溃了吧。承认别人优秀并不是贬低自己,而是一种胸怀!成长一直在路上,肖战加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