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回复: 0

这届娱乐圈的男明星,到底行不行啊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1
发表于 2020-5-9 0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志祥出轨成瘾致周扬青挥剑断情,屈楚萧否认恋情再爆“特殊癖好”,郭涛出书自爆“打女人”经历,好容易平静下来的的娱乐圈....最近又炸了。相比女明星之间的番位撕逼,男明星要是作起来,也挺上头的。

不是被前女友送上热搜,就是自己呆得太无聊总要搞点事儿出来。从94年的潜力鲜肉,到好容易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资深偶像,再到中年不惑的演技实力派,还有那些“我们曾经在一起后来分开了”、“我只是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当事人的我们是最清楚这段感情的珍贵与纯”.......
这届娱乐圈的男明星,看来真都不是省油的灯,也难怪有网友会送上对联一副:遍地是渣男,再无好男人(横批:我呸!)

害,人生在世,谁还没遇见过几个渣男啊~遇的多了也渐渐有了些“识渣”能力,其实讲真,看起来渣男难分辨,但是你细细品一品,他们的套路也无非就那么几个。今天这篇,通过近期三个经典案例,帮你们分析一下渣男的套路:

先来说说屈楚萧吧。虽然罗志祥的case影响力大,但这个94年出生的小鲜肉,出道至今别的消息没见着,倒是绯闻一个接一个,着实值得认真研究。
其实屈楚萧人设崩塌,一点不奇怪。因为在这次绯闻事件之前,他已经因怼女权主义,借着流量的噱头说自己是实力派,以及面上说自己只想做个低调的演员,暗地里却摆着臭架子而败坏了不少路人感。



他最经典的语录:“别骂人,你才是爱豆。”
短短八个字,既贬低了爱豆型的艺人,又拔高了自己的姿态,更强调将自己归为爱豆型演员的人实则是一种对他的辱骂。年仅26岁的屈楚萧,哪里来得自信如此公开标榜自己?
想来是一路走得太顺了吧?

的确,8岁就很独立,上学期间一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不仅蝉联校草之名,更是各种学校晚会的主持人。

19岁,以优异成绩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还没毕业就签约了喜天影视。没错,就是吴秀波所在的经纪公司,而后便有不少新闻以:“95后中戏尖子生签约喜天,成为继吴秀波之后力捧新人。”

22岁,还在上大三的屈楚萧就主演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部戏《我的朋友是陈白露小姐》,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搭档张天爱。

23岁,还没毕业的他又进组《如懿传》,成为成年时期永琪的扮演者,得到了和周迅对戏的机会。

紧接着,他又在《独步天下》里搭档香港老牌帅哥林峰和内地新晋小花唐艺昕,饰演关键人物多尔衮。

24岁,毕业后的屈楚萧拿到了出圈率不低的电视剧《媚者无疆》。在剧中饰演武功高强、重情守义又隐忍内敛的长安。或许是角色光环的加持,这部剧的确让屈楚萧小火了一把。

而真正让他名声大噪的,还是2019年的那部收获了近50亿票房,堪称中国科幻片里程碑的电影《流浪地球》。电影中,他虽算不上绝对的主角,但所饰演的角色却是贯穿始终的关键人物。

而这部电影,也让屈楚萧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那一年,屈楚萧才刚刚25岁。

在很多同时期的男演员还在等机会时,屈楚萧已经手握不少影视、综艺和时尚资源了。那么,屈楚萧真的像自己所说的那样是实力派吗?还是说只是运气比较好而已?
或许都有吧。相比那些面对镜头不知道该如何演戏,只能在青春题材类的网剧露露脸的演员来说,专科毕业的屈楚萧多少是知道如何揣摩角色的。

只不过,过分自信也让他在饰演角色时加持太重的个人滤镜。看多了,也就觉得油了。而这份“油”,和颇为顺遂的从业经历,让他有些飘。
尤其是近期爆料的两次绯闻中,丝毫不见这位新生代青年演员有什么双商,就连他所处的公司在处理危机公关上的能力也是欠佳。

疫情当下,还能骑着摩托带着心爱的姑娘共赴红螺寺,虔诚求缘。求香拜佛之后,即将临别之际,二人在幽静的小树林拥抱告别。女方依依不舍,男方深情相拥,本应是一段佳话。
可是,就在绯闻还没怎么发酵之时,(不想做爱豆只当好演员的)屈楚萧光速否认恋情,深谙爱豆们面对此类绯闻的处理办法嘛。

只不过,这年头爱豆对恋情也不见得如此遮遮掩掩了。更别提是不靠粉丝吃饭的演员了,不然看看后来被闹乌龙绯闻的演员彭昱畅是怎么做的?先否认绯闻对象,顺势公开恋情,爱了就是爱了,大大方方承认,哪怕当年正享受流量红利的鹿晗,不也是大胆认爱了嘛?

“没恋爱,别挡姑娘好姻缘。红螺寺风景不错,60公里提前蹲点辛苦了。” 又是短短的三行字,看似很有风度的帮女方解围,又隐晦地透露一种好像自己被算计的意思。只不过,他的“风度”很快被女方打脸。

谈了一场见不得光的恋爱,不说痴情错付吧,就连女友名单上都不配拥有名字,甚至还要私下里diss对方是在蹭自己的热度,为他人附加“心机女”人设。

屈楚萧的渣,很直白。直白到第二个更大、更震惊的绯闻爆料之后,面对铁一般的石锤,都懒得回应。这感觉还真有点当年同门师兄吴秀波的做事方法:“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我们说渣男有很多种,但屈楚萧这种最省事。不用陪你玩感情,也不跟你谈什么风花雪月,不过是一场予取予求的游戏罢了。而他那张佯装成个性不羁的外表之下,隐藏的是自私和打心底对女性的不尊重,而且,更让人生气的是,他连装装样子都不肯。
那说到罗志祥,他的渣和屈楚萧的可不是一种。

最起码,罗志祥是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来演戏。要不然“致命女人”周扬青,也不会在手握实锤仍不忍狠心砸下去,依然是用着“只要你肯改过自新,认识到错误就放你一马”的态度来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这种“放你一马”,讲真,不用说明星,恋爱or婚姻中的女人都懂。女人嘛~容易心软,而且一段感情再不堪,也愿意记得好事。罗志祥在这九年里,多次为周扬青排开工作,筹备纪念日,这个浪漫的做法,姑且不论真假,是会被女孩子记住的。要不然,周扬青也不会在那条分手微博中,仍不由自主的回忆起了罗志祥的好。
哪怕这种回忆,是为了加深公众对罗志祥的憎恶。但相比吝啬的屈楚萧,罗志祥的“渣”,杀伤力更强。

怎么说呢?因为,对于那些一毛不拔,拍拍屁股就走的渣,看清了也就看清了,甚至还能因为当初他的无情,现在离开的更洒脱。
但是,罗志祥这种,女方要是放起手来,那可真的是挺不容易的。感情里其实不怕刀起刀落,快刀斩下的虽然疼,但也疼的利索,怕什么?怕纠缠。怕这种内心里两个自己纠缠,怕自己对他的爱和对他的恨纠缠。而如果纠缠地越久,这伤口就越不容易愈合。
其实说句实在话,两个人在一起九年,怎么可能没有那些“我实在受不了你”的点,人嘛,怎么可能没有缺点。要说在感情里,某一方就是绝对完美的,那也真的不可能。
因为在自己的关系里感到“窒息”,而在外面找到了安慰,这种事,是挺常见的。发生了这种情感,讲真,可以理解。但是分辨这个人的渣与不渣,恐怕就要看看这种情感产生了之后,你怎么处理。

要么和爱人坦白,要么把自己丢出去的情感收回来,总之,不能一边抬着一边抱着,还觉得这样没有问题。
关于蝴蝶姐姐的那些事,我们就不多说了,从商业的角度可以(假装)理解作为老板的罗志祥为她一个人开经纪公司,怕销量不好,自掏腰包买下500张,蝴蝶姐姐在工作中受到什么“委屈”或者“不开心”,罗志祥特意打电话去质问女方的经纪人....行,都能当作你是一个爱护艺人的好老板。

但是,每年过生日,精心策划生日惊喜(怎么有点眼熟?小猪不然去做个活动策划公司,看来有天赋),至于什么演唱会排练啊,MV拍摄啊,老板罗志祥只要有空都会到场。《娱乐百分百》中有一期节目,当时有个嘉宾以“只要我抱过她她就会红”的名义想要给蝴蝶姐姐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老板的罗志祥,按道理来说听到自己艺人因为一个拥抱就可以红,应该没理由拒绝吧,更何况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可是,小猪当下做出的反应出卖了他。事后有媒体采访问到简恺乐,她和罗志祥的关系,当事人草草回应:“就是从哥哥变成老板的啦!”试问哪个老板可以做到这份上?哪个哥哥又能如此呢?
无论是与蝴蝶姐姐那说不清的暧昧,再到与周扬青的九年相伴,罗志祥都是有所付出的。只不过,他把感情更多的当成了“占有”。

在罗志祥的眼里,周扬青和蝴蝶姐姐不像恋人,也不像情人,而是他的私有财产。我花时间陪你,我花精力和财力打造你,那么你就应该听命与我,哪怕是一条裙子的长短都要得到我的批准。

女方在两性中平等和独立存在的这件事,罗志祥可能从来没想过。在罗志祥传统的大男子主义之下,他把对方理所当然的私有化的同时,还要给自己留下一个可以犯错的理由。那便是,勤换点手机不会被发现,就算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这是个男人都会犯这样的错。
那么,郭涛呢?

他的渣,油腻中透着一股子刺鼻的腐烂味。这股腐味和当年的吴秀波没什么两样,都是人到中年后,舒服日子过得太久了,自以为是的对女性发起攻击。站在救世主的角度,来俯视被他们征服的女人们。

《安家》剧照
只不过,他比吴秀波还要渣得蠢笨,因为他留下了白纸黑字的证据。没错,就是那本打着男演员教子的旗号,实则描述了不少如何不尊重女性的“高谈阔论”。
① “容颜总会衰老,但她们真没准给你在家戴一顶绿帽子,你在外面工作那么忙碌,上哪知道呢?当然,我不是说所有女演员都那样......”
② “如果你给她一个底线,她马上就老实了,知道应该怎么办。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打女人。”
③ “我衡量女性有五字标准:温、良、恭、俭、让。”
④ 当时有个一起在三里屯开酒吧的女孩很喜欢我,但很遗憾她不是我的菜,无法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这使我很痛苦,于是我就跟着另外一个姑娘“私奔”了。

或许,已经52岁的郭涛,坐在内地喜剧男演员头把交椅上的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的这本被谢娜、林志颖、王岳伦、徐帆、梅婷等人力荐的育儿书还能被翻出来。
而他字里行间,带着沾沾自喜的口吻将自己的渣男属性暴露无遗。不尊重女性、看不起女性、严重的性别歧视、顽劣的大男子主义、再加上连标点符号都不会正确使用的文化短板......

《父母爱情》剧照
郭涛啊郭涛,当初你演绝世好男人江德福,一定很辛苦吧。
写到最后,也不想再上什么价值了。毕竟,人性的复杂不是谁用三言两句就能解释明白的。只不过想带着一个美好的期许,愿手撕渣男的戏码可以不再有续集,也愿天下的女孩子都可以在爱情中保持独立。
都2020年了,让我们在爱里做自己。

再回去看看大牌logo、唐艺昕、韩剧单品种草的内容吧:

大牌Logo的“暴发户式审美”,怎么越来越时髦了?

2020年度最美孕妇,唐艺昕当之无愧

那些年韩剧带火的单品,你下单了几个?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社交账号/网络
监制:Teresa Zhao
撰文:mango
视觉:Suki
今日份日签 ,五月花开,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