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复: 0

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多措并举抓实业训工作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20-5-9 0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业训工作开展造成了极大影响。根据市教体局安排部署,为切实阻断新冠疫情传播扩散至各业训队伍,切实保护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生命健康安全,1月22日,学校全面停止各项目冬训工作。2月初,学校根据市教体局“离校不离教,延期不延训”的新要求,及时研究制定了学生居家防控疫情期间的业训工作实施方案。
2月7日,由我校教练员执训的各项目完成了延期开学期间学生运动员居家训练计划和示范教学视频;从2月9日开始到学生返校复课期间,我校教练员每天利用网络平台,在网上定时对学生运动员进行心理健康辅导、视频训练指导和了解收集学生运动员身体健康状况,学生运动员每日按时打卡居家参训。由我校陆上运动中心制作的《田径项目居家训练动作视频集锦》,被省内部分市县体育部门和学校广泛采用,社会反响良好。“居家不断训”工作策略的及时运用,有力地保证了学生运动员的技能水平不因疫情影响而下滑。

4月上中旬,我市中小学全面复课,各项目相继复训。学校党政班子又提出了“战疫不松懈,业训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各项目教练员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力争在今年的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员,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图为:田径项目恢复训练)


(图为:射击项目恢复训练)


(图为:乒乓球项目恢复训练)


(图为:柔道、摔跤项目恢复训练)


(图为:皮划艇、赛艇项目恢复训练)


(图为:举重、拳击项目恢复训练)
来源: 绵阳市奥林匹克体育学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