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涨姿势微语录0508:在互联网世界中,你越不把自己当回事,你能获得的乐趣就 ...

[复制链接]

297

主题

297

帖子

9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23:5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长该做的事情:让小孩见到纹身、见到染发、见到死亡、见到性爱。然后教导他们何为死亡、何为爱、何为性、何为追求美,教导他们如何面对这些东西。
家长不该做的事情:禁止小孩看到一切。 (@宜家鲨鱼)
会不会,十年之后,更年轻的人在蔡依林的老歌里听见「倒带」一词,需要名词解释?—— chillouttree
一个 60 后做的 00 后你们就应该这样的视频,被一群 70,80 后在朋友圈刷屏点赞,90 后在微博里抱团狂骂,00 后表示竟有此事。
对一个成年人来说,赌是最大的风险。
赌的风险大在哪里呢。第一:容易遇上坏人算计;第二:一辈子的心血一晚上可以输光;第三:可以把未来的钱都输掉;四:拖累家人。
赌真不如色。你不可能为了包二奶去找你老婆要钱的。
" 你行你上 " 是非常扯淡的想法,实际情况下应该执行的原则应该是 " 谁不行谁下来 "。
如果犯错误的人能大方地承认自己做错了,这个世界就没这么多问题了。
威尔士。
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火锅,买到柔软的毛衣,打到最舒服的炮。
而这些都是同一种动物提供给你的。
当你早上醒来后打哈欠时,那是你的启动噪音。当你晚上打哈欠时,是因为你的电池电量过低。
" 我不想成为公务员,永远不会……当我想到被束缚在一间办公室里,无法自由支配时间,终其一生没完没了地填写着表格,我的心里感到非常难受。" ——阿道夫 · 希特勒。
出地铁遇到个白嘟嘟的小男孩,大概 6,7 岁。手里拿着一个空糖盒,脚下散落一地的糖。他朝我说:" 大姐姐,小心。你可以帮我一起捡糖吗?" 我蹲下去一边捡一边和他说,糖脏了不能吃了。他非常专注捡糖并没有回我。后边他妈妈来了拉着他赶车并说给他买新的别捡了。他不肯走:" 掉了一地清洁阿姨很难扫的。"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面试别人,超紧张,过来面试的人是一个美女,面试的人安慰我说 " 没关系,随便聊聊…… "
我说 " 好…… "
她说 " 你觉得你们公司怎样?"
我说 " 我觉得我们公司不行,不要来。"
青春期是身体的软件更新。
你想睡觉来结束这该死的一天,但你又不想通过睡觉让明天来的更快。
学姐你进公司几年了?7 年。
天哪,你 11 岁就进这家公司了喔
我讲话好油条。
接到骚扰电话是令人欣慰的,铃声响了忐忑不安的摸手机,接通后发现是骚扰电话,长舒了一口气,直接挂掉就好了,至少不是什么人又要我去做什么事。
@小羊爱吃酱肘子
小时候以为的 2020:汽车可以飞起来
真实的 2020:飞机都飞不起来了
@午夜心碎大排档 : 小时候以为的 2020:冰冷的人类钢铁堡垒城市 真实的 2020: 各种珍稀动物在公路上活蹦乱跳
金钱可能不会让你快乐 , 但它绝对能消除你在不快乐时身无分文所带来的所有额外压力。
公车上「干肚子好痛,怎麽办我快大出来了 ... 」「你知道吗?安迪.沃荷说过『每个人都能成名十五分钟。』」「我不要这种成名啦干!」
很久以前,一只狼向他的儿子解释说 : " 吃掉一个人,你可以得到一天的食物;
呜咽,打滚,装死,他就会喂你一辈子。"
Statistic Brain 研究机构指出,金鱼的平均专注力约为 9 秒钟,而现代人的专注力只有 8.25 秒。严格上来说,你骂人金鱼脑,你是污辱了金鱼。
You only live once" 的信达雅翻译应该是 「来都来了」。
你以为职业倦怠最可怕的地方:
倦怠。
实际上职业倦怠最可怕的地方:
职业。
我刚出社会时在公司学到两件很重要的事:一件是开会报告时要搞清楚人事时地物,跟上司简述前因后果,让与会人可以最短时间进入你想表达的状况;第二件是开会或者主管叫你过去的时候,一定要带纸笔。这两点到目前为止都很受用,至少会让你看起来不像个漫不经心的菜鸟。
不想跟公婆住就说担心家里有长辈不能穿太性感的睡衣就好了
最特么烦有些人的口头禅。有依据带结论的事情,他来一句 " 让子弹再飞一会 ",平时自己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又带一句 " 你品,你细品 ",都是些什么语言毛病造成的无效沟通。
和一些富有热情的人聊过后,感觉到了我和创业者的一个显著差别:我为了能做成产品,会让自己学会前端、后端、移动、设计、产品等所有技能。创业者为了能做成产品,会让自己认识所有这些领域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