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复: 0

现在,特朗普很紧张!

[复制链接]

258

主题

258

帖子

7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4
发表于 2020-5-8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特朗普很紧张!
新冠病毒已经攻进白宫,他的一位贴身工作人员都被确诊了。听到这一震惊的消息后,特朗普赶紧做的一件事,就是让医生立刻对自己再进行了一次检测……
很戏剧性,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披露,事情还远不止一名白宫工作人员确诊那么简单:
1,这名侍从来自海军,尽管特朗普 " 澄清 ":他和这名侍从接触不多,这一点很奇怪!但按照媒体分析,没什么奇怪的,这名侍从负责特朗普的饮食,陪同特朗普出行,怎么可能接触不多?
2,这名侍从 6 日早晨出现了症状,随后进行检测并确诊,现在白宫人员都高度紧张,很简单,除了特朗普,很多人现在都可能是密切接触者。
3,特朗普很生气,按照 NBC 的报道,听到这个消息后,特朗普的情绪仿佛熔岩喷发,指责身边人没有保护好他。以前,当手下当着他面咳嗽和打喷嚏,特朗普会破口大骂。现在,问题可比打喷嚏严重多了。
4,这位侍从被确诊后,白宫立刻修改了相关规则。以前,特朗普和彭斯,以及其他白宫高官,每周会进行一次病毒检测。现在,特朗普披露,他们每天都会接受检测。
5,现在最大最棘手的问题,特朗普等是不是要隔离 14 天。反正 CNN 引述重量级专家的话说,作为密切接触者,特朗普必须马上隔离 14 天,如果身边有人,一定要戴好口罩,作为总统,他要为全国做好表率。
要知道,过去一个多月,特朗普一直都 " 宅 " 在白宫;直到几天前,美国放松管制,他才第一次前往外地视察,参观了一家口罩厂,还没有戴口罩。
回来就得知,他的一个贴身侍从确诊了。
更糟糕的是,新冠病毒很狡猾,很多人在出现症状之前,其实已经感染,而且还具有传染性。
所以,按照一些美国人的说法,特朗普现在也是左右为难。
如果接受隔离,他又得在白宫呆两个星期,大选如火如荼,刚能出去走走看看,现在又必须戛然而止了。
如果不接受隔离,肯定外面又会各种批评,你看看,总统作为密切接触者,都带头不接受隔离决定……
当然,特朗普就是特朗普。
最新的消息是,特朗普和彭斯都明确,他们不会接受隔离,因为他们的工作很必要……
当然,隔离还是小事,最关键的,白宫中枢团队有一个确诊了,真的就只有一个吗?
病毒还在肆虐,这是一个不祥的信号,还大意不得啊。
最后,感慨一下吧:
第一,有些话真不能说满呵。CNN 就披露,前几天,特朗普还很自信地对记者们说,他不害怕和身边人距离亲密,因为这些人经常接受检测。话音刚落,一个贴身侍从就确诊了。呸呸呸。
第二,白宫又被上了一课。为什么会确诊?美国媒体提到了一个细节:哪怕在白宫,也没有限制人与人的距离,更很少有人戴口罩,特朗普就带头不戴。结果,大麻烦来了。接下来,这个口罩,大家到底戴不戴呢?
第三,病毒太不讲政治。哪怕你是首相、王储、总理、副总统,不一个个最后都中招了吗?病毒才是我们真正的敌人。谁疏忽,谁轻慢,谁付出代价。这可能是 2020 年世界最惨痛的教训了!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牛弹琴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