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回复: 0

一秒变洗衣机选购专家学会直接京东下单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20-5-8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像空调冰箱洗衣机这种大件虽然经常使用,但如果有一天需要自己购买的时候,发现除了了解自己家里的那台产品外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根本不了解,遇上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没关系,我来教教你。
第一:购买渠道的选择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购买大件家电一定要选对渠道,选错了渠道很有可能带来无限的麻烦。比如担心产品不是正品,比如售后无法解决等等。
根据笔者的经验,购买大件电器,线下的话一般直接去专营店或者大型电器商场,品质有保障,送货安装方便。线上呢,则一般去京东商城,别的不说,送货能力一流,保证正品,加上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说买完非常的省心。
第二:确定公斤数
公斤数指的是洗衣机一次洗涤的干衣重量,8 公斤的洗涤容量大概能够洗涤 20 件衬衫 / 9 条牛仔裤 / 12 条床单 / 3 套七件套 / 3 幅窗帘,足够满足一个四口之家的洗涤要求。那么三口之家怎么选?两口之家怎么选?别着急,超人为你整理出了这张表,购买时可以进行参照。


没有找到你?这张图忘记加上了。如果你是一只单身狗的话,也不建议你选择太小的洗衣机,因为太小的话,甚至连一套床单被套都没办法洗下来。双 11 的单身狗本就孤独,为什么不对自己好一点呢?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购的是洗烘一体机,烘干容量会相比洗涤公斤数略有缩水,所以如果是奔着洗烘一体去的话,建议选择的公斤数越大越好。
第三:波轮还是滚筒
很多人会对滚筒和波轮存在几个误区,一个是 " 滚筒洗得干净 ",另一个是 " 滚筒比较高端 ",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论洗衣干净程度,波轮其实更胜一筹,滚筒的优势在于对衣物的磨损程度很低,所以特别适合洗涤一些容易损伤的真丝、羊毛、羊绒等材质。
具体适用情况总结如下图,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的衣物常常都比较脏,较难洗涤那么波轮洗衣机更适合你,如果你的衣物两三天一换,基本不怎么脏,洗衣服就是过过水,衣物材质较为高级,那么我更建议选择滚筒洗衣机。


对于 DD 直驱与 BLDC 电机的选择,BLDC 更适合滚筒,但如果你就是要买 DD 直驱电机的话,最好选 LG,不然一万块以下的 DD 电机慎选。
BLDC 电机虽然相比 DD 多了跟皮带,但并不意味着落后,和 DD 电机相比,BLDC 工艺更加成熟,被大家所吐槽的传动装置皮带,虽然确实有寿命限制,但其实还好,6 年左右更换一次皮带就行。
滚筒采用 BLDC 电机最为典型的代表是博世,发热低效率高,同步控制很准确,运行也非常平稳,可以一试。
第四:功能性选择
功能性主要是指市面上洗衣机的一些 " 卖点 ",比如洗烘一体,比如空气洗,比如自动添加洗衣液。
先说说第一个,有不少用户会把洗烘一体机纳入选购范围,但是,对于洗烘一体机,我真的不推荐。目前绝大部分底价的洗烘一体机并没有采用热泵技术,而是使用了冷凝技术,大多也都没有配备滤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想要清理风道中的绒毛只能拆机清理,不过如果你的资金预算有限,对于烘干功能也只是偶尔使用,那倒是可以将洗烘一体当做娱乐性质的附属功能把玩一下。
第二个是空气洗功能,可以除异味,也是很多厂商引以为傲的卖点,但实际上这是十年前的东西,没啥太多的技术含量,简单来说就是先对衣物进行加热、加湿、然后再弄干,另一种空气洗用的是臭氧,三洋和西门子都在用,虽然除菌效果好,但是比较容易让衣物褪色,购买时考虑一下自己的需求,按需购买即可。
最后一个是自动添加洗衣液功能,一句话,想要好好体验这个功能就选美诺或者博世吧,他们的自动添加洗涤剂功能几乎无敌了,博世甚至会根据衣物洗净程度进行判断,如果不行还会二次添加,至于其他厂家的这个功能,看看玩玩就行,没有太大必要在这个上面花钱。
最后给大家推荐几个京东电商品台上的好产品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