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一女子直播时手机被盗!翻看回放,一男子的脸晃过……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4:3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南国早报】;
5月5日下午,唐女士在自己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位子渌村的店铺内直播卖水果,可就在转眼之间,她摆在支架上用于直播的华为手机不翼而飞。
她翻看直播回放,发现一陌生男人的脸在屏幕上一晃而过……
唐女士介绍,她经营着一个快递站点。半个月前,她开始用手机直播卖水果,有数千人围观。5月5日下午6时许,她在直播中途离开了一下,回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
她翻看直播回放,发现“嫌疑人”,于是将线索提供给了民警。

▲警方展示这台“协助”抓获盗窃者的手机。警方供图
5月6日上午,民警将还在家中睡觉的嫌疑人邓某抓获。邓某1991年出生,有盗窃前科。

▲邓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拘。警方供图
据邓某交代,他偷走手机后,在研究怎么关掉直播时,有一瞬间曾将手机背面朝向自己。
据了解,邓某之前曾在唐女士的快递站打过半个月工。他以2000元的价格卖掉了手机。随后,民警寻回手机,并对买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5月7日,唐女士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警方供图
5月7日,邓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