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向左苹果向右:平面高像素VS立体深记录,未来手机摄影是谁家天下?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04:1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户的共性需求是不断的去中心化,那么记录工具本身也必将去中心化。
                                                                        
人类花费了大量时间,把许多功能集成到小小的一部手机上,接下来的10年,我们会花费更多的精力,把手机从社会形态上解构,变成多元化形态的产品,但绝对不是简单的恢复到十几二十年前的状态,听歌用MP3,看电影用MP4,拍照用数码相机等等。
例如,因为 AirPods 的诞生,声音系统已经逐渐从手机上剥离出来一部分。
由于智能手环手表的出现,健康数据的记录功能也已经逐渐从手机上剥离出来,而且比手机做得更好。
屏幕的信息承载功能,从技术上讲,也可以靠智能 AR 眼镜从手机中剥离出来一部分。
总而言之,用户的需求就是更加进一步的去中心化,而手机本身就是一个高度中心化的产物,被历史洪流淘汰只是早晚的事
个人不靠谱预测一下,手机之后的下一个形态,赢家是智能眼镜。
论记录,哪个工具能比智能眼镜有优势呢?戴上即待机,开机即记录,转动脖子 360° 无死角,音画空间信息一个不落。
虽然几乎可以预测,智能眼镜能做到的功能比智能手机多得多,但智能眼镜在整个记录生态中的比重会比目前手机在记录生态中的比重低得多,很多功能会被共同组成生态的工具所分散,还有很多可以被记录的信息,会被新形态的工具所挖掘出来,例如智能家居。
                                                                        
谁能掀起下一个"多恒星"系统的大幕?
I don't care.
现在我只想做一件事,找到一家专业的记录公司,保存下我所有的重要信息,例如声音、立体空间数据、各个角度的平面影像等,安全保存到服务器上,也许等我百年之后,后人可以看到一个“永生”的虚拟的我。
有意向的公司可以联系我,我们可以联合来一个行为艺术。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