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回复: 0

L3/5G加身荣威新SUVMARVEL-R官图发布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86
发表于 2020-5-8 03: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 5 月 7 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 SUV MARVEL-R 的官图发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使用新的品牌 LOGO,并配备 5G 和 L3 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




此外,上汽荣威的全新 "R 标 " 和 " 新狮标 " 也与大家提前见面。5 月 10 日,荣威还将举办 " 荣威新国潮 " 品牌发布活动,正式宣布启用 "R 标 " 和 " 新狮标 " 的 " 双标 " 战略,两个车标体系分别对应两个产品序列。




MARVEL-R 采用了最新的 " 环宇之光 " 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的贯穿式灯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该灯带兼具日间行车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的功能,而在两侧则是集成式的矩阵式大灯。新车前包围格栅也极其个性,参数化的风格具有很强的未来感。


MARVEL-R 的车身比例偏向于运动风格,整车的视觉重心后置。新车在尾部还采用了宽车肩设计,带来更加扎实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外后视镜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 Y 形的转向灯。


该车的轮圈造型也很有特色,官方称为 " 聚能轮圈 ",轮圈中融入了发光的元素设计。在前后轮眉上,都安置了灯组。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较大尺寸的全景式天窗。


在车尾,MARVEL-R 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尾灯为箭翎式造型,富有特色。这样的造型也将视觉焦点引向车尾中央的全新 "R"LOGO 之上。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略显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孔设计,在中央还有发光的 MARVEL-R 车名标识。
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 5G 技术以及 L3 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等,新车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 / 汽车之家 陈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