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年了,敢问候你妈的女明星,还是只有她一个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0:5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芒果台也太会搞事情了吧!
传说中芒果台要录一档综艺,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已经准备开录了,选手们都已到达长沙机场。

这是一档怎样的节目呢?
官方定位是:中国首档逆龄女团选秀。
节目会邀请30个娱乐圈中年龄30+女明星来参加选秀,她们会集中睡在大别墅里,一起生活一起集训,接受唱跳培训,经过残酷的淘汰制,只留下7人,最后晋级的女艺人组成团体出道。
听起来就很会搞事情对不对?
看了网传的名单,哇哦,羊觉得导演头很铁,大写的一个respect!
能找到这拨人凑在一起拍综艺(搞事情),看了看导演履历就不奇怪了,毕竟她是《花少3》总导演吴梦知,江湖必杀技:煽情煽情煽情!搞事搞事搞事!

不仅导演很会导催泪大戏,网传的名单上的人各个自带撕逼热搜体质。
羊已经脑补出铺天盖地的热搜榜:
#暴躁宁静惹哭郑爽#
#黄圣依舞技比演技还尴尬#
#伊能静公主心写千字小作文#
#张雨绮钟丽缇王不见王#
#李小璐踢馆嘻哈全场#

建议最后一个热搜安排在最后的收官战!拥有着少女嘻哈魂的璐姐,你们怎么可以不圆了她的女团出道梦?!
脑补一下就觉得每个人都是戏,各个都是不好惹的大女主,把这些人放在一起,就是一出大型的宫斗戏。

羊真的很期待一场撕逼综艺诞生了,毕竟,娱乐圈风平浪静了太久。
谁不怀念,那些敢怼敢发飙敢做自己的女明星们?

敢把野心穿在身上
2010年春夏之交,5月12日,戛纳电影节,群芳争艳的季节。
群星云集的红毯上的争艳更是激烈。
距离红毯开场前24小时,范冰冰都没有睡觉。
晕眩感、刺激感、紧张感混合在一起,强烈的感官刺激淹没了睡意。
早前她就和设计师商量,要把中国龙穿在身上。那时候外国人对中国女人的印象是:空有娇柔美丽的外表,没有磅礴的内在。
然而范冰冰想自己定义中国女人,她想告诉外国人,铁娘子不是西方专属,中国女人同样野心勃勃。
她身披龙袍,一战成名,当天的焦点都在她身上。

秦海璐在微博上说:“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

范冰冰也不甘示弱怼回去:
我的龙袍你未必敢穿,如果她觉得是野心的话,那是她的野心,不是我的。范冰冰只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可以表达出我是一个来自哪里的演员。
西方媒体都在称赞范冰冰的时候,国内舆论场并不给范冰冰面子。
在传统的中文语境里,女人是不能有欲望的,这意味着危险和不受控制。
但野心不是贬义词,你的能力跟上野心的时候,游戏规则就是自己来定义。

敢给自己加戏
前有敢穿的范冰冰,后有敢脱的章子怡。
芭莎慈善夜的15周年很热闹,章娘娘所到之处,一个眼神就能燃起战火。
走红毯时就浑身上下都是戏,和媒体自来熟,凹两下造型就要傲娇走人,根本不屑当个木讷花瓶讨好镜头。

在活动主办人苏芒背着活动公关稿时,内心的不耐烦也摆在脸上,一个白眼扫过去,隔空和刘嘉玲默契一笑。

最后大合照环节,章娘娘的高能镜头来了,熟练脱下夹克,露出香肩,大V领黑裙C位抢镜。
她的脸上赤裸裸写着我要赢:本宫不死,尔等终将为妃。

看到她这种满脸写着“老娘必须被看到”的野心劲儿,我就知道她还能再战20年!
你说她们耍大牌?
是啊,本来就是大牌,耍耍存在感怎么了。
博主卢诗翰总结的一句话很妙:我发现这个时代特别有意思,男企业家一个个伪装成天真的白莲花,女企业家则普遍一脸特达尔文特有野心的杀气。
这个规律适用于精英圈娱乐圈,总的来说,这个时代通用。

在野心还是个中性词的时候,感谢这些敢穿敢脱的野心家们,把野心扭转成褒义词。
红毯上要加戏,生活里的戏比电影里更多。
有一次她被卷入和某个大人物的绯闻中,捕风捉影的事沸沸扬扬传了小半年。
她终于憋不住战火,直接公开问候对方妈:
回去问你妈,你妈在我就在。

战火燃到自己身上,不辩解不惹事不是她的作风,清白、名气、奖项,她都是习惯自己去拿到的人。
继王菲之后,章子怡也是个隐藏的金句王:
面对竞争对手,她的态度是不争,因为她就是最牛逼的。

——我从没有追赶任何人,我一直是被追赶的那个。
面对非议她的人,她的态度是不埋怨不解释,因为黑红也是红。
——那些嫉妒我的人,是以另一种方式表达对我的欣赏和崇拜。
太狂了。
拿起奖杯的时候,她也不屑说那些讨好官方的话,毕竟她实至名归。
——扛得住是非,拿得起奖杯,如果你认识章子怡,你会为她自豪的。
嗯,就是这么狂妄,你不认也没辙,她就是值得。

出口三分傲气,七分豪气,章娘娘嘴上功夫厉害,全仰仗自己业务实力能打。
江湖地位全靠自己一招一式挣来,流的汗吃的苦都是坚硬盔甲,面对非议谩骂才能有力还击。

敢呛人敢撕X
娱乐圈另一个狂人是宁静。
章子怡有国际章响当当名头,宁静也有狂妄资本。
《阳光灿烂的日子》上映了20多年,想起宁静饰演的米兰,很多人就觉得回到了躁动青春期。
《孝庄秘史》里敢爱敢恨的大玉儿,更是一代80、90后的集体回忆。

人美演技又好,真真是横着走,张国荣点名要她当第一女主角:“很多女星美,但戏不好,戏好的又不够美。宁静又美,戏又好。”
宁静江湖地位更不必说,上个世界90年代,她已经拿到金鸡、百花奖,而那个时候,她也才20出头而已。
所以也就能理解,为什么她怼起娱乐圈的不正之风,丝毫不留情面。
对于一个专业的人来说,与任何不专业不敬业的人为伍,对她们都是一种侮辱。

行业的水是这些破坏规则的人搅浑的人,任其自行发展,最终结果就是劣币驱逐良币,老戏骨无戏可拍,流量小花轧戏赚得盆满钵满。
宁静就是娱乐圈刺儿头,看谁不爽就要怼,一点情面都不留。
还记得她在微博内涵某个女明星,批评她业务实力不能打,但是拜高踩低第一名。

大家都痛恨潜规则,但是有的人弯下腰跪下去成了潜规则执行人,但宁静这种人就很刚,看破也要撕破脸。
虽然说成年人看破不说破才是成熟,但这种圆融要用失去自己个性做代价,那宁可不要。
在娱乐圈,导演不敢惹的女明星里,宁静一定排得上榜。
一般在片场,导演的话语权最大,他怎么说,演员怎么演。
但是导演很难说服宁静。你要改剧本,好,那你一定要拿出强有力的理由说服她。
她这么刚,还是因为对自己演的角色有信仰,能完美诠释角色,也能跳出来有专业看法。如果没有系统全面的认知,那只能被不专业的人任意摆布。

对自己脾气差,静姐也给出了完全合理的解释:
——我,我是脾气差。可是在娱乐圈,只有人红,才有资格发脾气的。
——我可不是什么明星,老娘是巨星!

行,狠人我静姐,请你以后继续横着走。

相比于女明星的华服和美貌,我更敢兴趣撑起她们的膨胀欲望和野心。
当规则要她们顺从的时候,我想看她们怎么反抗。
当社会默认她们要美要优雅的时候,我想看她们有刺有獠牙。
能走到那一步的,有谁能是温顺绵羊呢?
既然属性都是猎豹女士,那就来呀释放天性呀,痛痛快快在镁光灯下为名次撕咬。
一群大风大浪都见识过的30岁+姐姐们,real做自己才最好看,不然前半生是为了什么?
所以拜托这些姐姐们,一定不要吝啬真实。
想想看,我们有多久没见过名场面了?
大花们同场竞艳胡扯头花,明面和气周全,实际微表情出卖一切心理活动,有的干脆表面功夫都懒得演,把不爽摆在脸上。这种精彩戏,上个世纪吧?
说白了都是因为江湖地位自己打下来,强者才能爱谁谁。
更深原因,人是时代产物,现在我们处于前所未有的观点冲突时代。
全网处于一种紧张局面,你敢有不同的声音,我听不惯你的声音,我就要拿枪崩了你。
粉圈出征,举报盛行。
党同伐异,人人自危。
什么时候,我们的时代能学会,我看不惯你,但我不会上升到人身攻击,那才是真的进步了,也会有越来越人敢做自己,敢说真话。

那时我们能看到多元审美,奇葩个性。
这两天B站刷屏片《后浪》里有一句:
小人同而不和,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年轻的身体,容得下更多元的文化审美和价值观。
可惜我们的时代,当前浪有了不同声音时,习惯先把他们拍死。
借用网友一句话:《后浪》里谈论的实际是室内泳池里的人造浪,须按套路奔涌,是玩物。真浪的奔涌,需要自由开放的条件。
如果最早实现名利双收的女明星们只能活成一种模版,往下看,可想而知有多乏味?
电影《小妇人》有句台词:
女人,有自主思考能力,有灵魂也有感情,有野心有天赋,也有美貌,我好厌倦听到人们说,爱就是女人的全部。我已经厌倦了。

别再给观众灌30+的女人只能围着家庭转思考怎样跟老公维系婚姻的鸡汤了。
明明名利场,才是属于她们的战场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