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复: 0

不忍直视!拍完这张照片后,男朋友朝她头开了两枪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发表于 2020-5-7 18: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
我们拍的每张照片,对于我们自己来说都有着专属的含义,代表的意义也因人而异,
但有些照片的背后,却包含着一些让我们毛骨悚然的黑暗秘密;
最近在 Reddit 上,有网友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 有哪些表面看似平平无常的照片,背后却藏着令人震惊不安的故事?"
在这个话题底下,网友们揭开了一个个让人惊掉下巴的可怕 " 秘密 "...
" 这张父女照应该可以说是很贴合这个主题——
照片中的男子名叫 Franklin Delano Floyd,曾和一位有着 4 个孩子的女人 Sandi 在约会仅一个月后结婚了,
随后在 Sandi 因使用伪造支票而入狱 30 天期间,暂时获得孩子监护权的 Franklin 决定绑架其中一个名叫 Suzanne(照片中的女孩)的女儿并和她一起搬走开始新生活!
剩下的其他三个孩子都被撇下了,其中两个后来在一个寄养中心被找到,而最小的那个婴儿却始终下落不明 ...
这张照片是在 Franklin 搬家后不久拍摄的,Suzanne 更自称是他的亲生女儿,后来两人甚至还在改名后结婚了!
反正这就是一个涉及绑架、谋杀以及拐骗儿童等罪行的复杂奇异案件,Franklin 是个让人猜不透的恶魔,而照片背后的故事更是诡异至极 ..."


" 这是前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 Andrei Karlov 正站在一个画廊里准备进行演讲的一张照片。
当时站在他身后的那个男人是一位名叫 Mevlut Mert Altintas 的土耳其警察,也正是随后当场暗杀他的那个人 ..."


" 我要说的这个故事到现在可能已经有些过时了,但我还是想拿出来说一说——
这张照片里的男人名叫 Issei Sagawa,是一位来自日本的真正食人者!
当时他在法国巴黎杀害女性同学 Renee Hartevelt 并将其食用后,因被诊断为精神错乱而不被起诉后为日本一则杂志拍摄了这张照片!
后来从精神病院中释放出来的他不仅经常上一些脱口秀,在一些杂志上评论餐馆美食,参与恐怖电影的拍摄,
他甚至还写了一本关于自己谋杀 Renee 的书,从书中的内容里可以清楚地读到他是如何把吃人当成是一种浪漫行为的 ..."


" 这是几年前发生在丹麦的一起案件——
照片中的这名女子是一位瑞典记者,她应旁边那名男子的邀请乘坐他自制的潜水艇一同出行。
然而这也是她最后的一张照片,在那之后她便被该男子残忍杀害并分尸,尸块也被藏到了水下各个不同的地方 ..."


" 这张照片是由一名船员所拍下的,当时他看到这个女孩儿正坐在海上一个破浮筒漂浮着。
后来经过调查才知道她全家都被雇来的船长在帆船上杀害了,那个船长本想着让她随着那艘快要沉下去的船直接淹死,
结果没想到她竟然奇迹般地乘上了救生筏,在没有水和食物而且一直被太阳炙烤着的情况下漂流了四天!
据说在得知她活了下来后,那名杀人的船长就自杀了 ..."


" 曾经有个家伙在树林里拍了这么一张熊的照片。
结果就在他拍完这张照不久后,他就被那只熊给杀死了 ..."


" 在这张照片中扮成圣诞老人的那位名叫 Bruce McArthur,平日里主职是园林设计师的他经常会在假期时到多伦多 Agincourt 商场里当圣诞老人。
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在 2010-2017 年期间通过一款约会软件约见了各种男性并杀害他们,然后把他们的遗骸埋在他管理的种植园主的箱子里!
后来他被判犯有 8 项一级谋杀罪,直到现在都还在监狱中服刑 ..."


" 这是两名曾在印度洋地区的度假者相机中发现的一张照片。
不久后他们就被 2004 年的印度洋大海啸冲走了,那场海啸导致了 23 万人死亡 ..."


" 这张照片中那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名叫 Ayano Tokumasu。
在拍下这张照片不久后,她便在摆姿势照相时不小心失足掉入了尼亚加拉大瀑布 ..."


" 这是两名女孩在 2017 年 2 月时,于印第安纳州德尔斐市附近的莫农高桥上散步期间拍摄的视频截图。
在拍下这个视频的第二天便有人发现她们被谋杀了,这张图片也是从女孩儿手机的视频里截出来的。
视频中出现过的这名男子曾被认为是凶手,但在那之后却始终都找不到他 ..."


" 这是 Sydney Loofe 被她的约会软件上的约会对象谋杀前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
她死后被凶手切成了 14 块分别装在 6 个不同的袋子里送到了医院太平间,至今都没能找到她的左臂上半部分 ..."


" 曾在 2001 年 9 月 6 日时,艺术家 Wolfgang Staehle 在一场画廊展览上放映了一段拍摄纽约曼哈顿天际线的现场录像。
他的网络摄像头实时记录了‘ 911 事件’的发生全过程!
虽说这种早期摄像头拍下的视频像素并不高,但确实算是对 911 恐怖袭击的现场直播!
第一张图片就是 Wolfgang 拍下第一架飞机正冲向世贸双子塔的画面,而第二张则是飞机已经撞到楼体的图片 ..."




" 这张照片中的男人是一名冒充的假警察,当时他在杀害了 77 人(其中包括约 60 名儿童和青少年)和伤害了约 250 人后被逮捕!
他在城市中引爆了一枚炸弹造成 8 人死亡后,又到一个岛上举办青年训练营并对人们开枪射击!
那儿的孩子们并不知道他是冒充的假警察,误以为找到他便安全后却遭到了他的开枪射击 ..."


" 这张照片摄于 1980 年圣海伦斯火山爆发前的 13 个小时,图中这个名叫 David A. Johnston 的男人在事发好几个月前表明火山要爆发却得不到人们的信服。
他最终的遗言也就成了在广播中喊的那句‘温哥华的人们,它真的来了!’
然而在火山爆发后,再也没人能找到他的遗体 ..."


" 这是 18 岁的 Jolee Callan 的前男友为她拍下的最后一张照片。
在拍完这张照片的下一秒,她的前男友便朝她头部开了两枪并将她推下了悬崖 ..."


" 我不知道怎么把这个故事和话题联系起来,但光是看着 Tyler Hadley 在厨房里端着杯子参加派对的这张照片就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他在拍下这张照片前刚刚杀害了自己的父母,而且尸体就在他举办家庭聚会的这所房子里 ..."


" 这是曾经乌拉圭橄榄球队队员和家人们乘坐飞机出行的照片。
曾在 1972 年时,一架载有乌拉圭橄榄球队队员和他们家人的飞机在安第斯山脉坠毁,
他们被困在山上的那几个月为了生存下去,被迫无奈只能吃他们死去的家人的肉!
也正因如此,他们在被救回后被许多人称之为‘怪物’ ..."




" 这张名为‘海边的悲剧’的照片,我记得好像是拍摄于 1954 年的加州 Hermosa 海滩上。
当时这对夫妇带到海边来玩的一名 19 个月大男孩儿,被海浪给卷走了 ..."


" 虽然是几年前在 Reddit 上看到的一个故事,但我至今都无法忘掉这张小男孩儿 Istvan Reiner 的照片。
那些奥斯维辛集中营的人给他穿上囚服拍了张照片作为留念,然后在两周后把他扔进毒气室处死了!"


" 这张照片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位普通的父亲为女儿毕业而高兴的合影留念。
然而左边那个人的名字叫 Dennis Rader,又名 BTK 杀手,他在将近 25 年的时间里杀害了 10 个人!
但他平时却是社区中深受孩子们爱戴的人,还是一名安全系统技术人员、一名童子军领队、一名教会会长以及拥有两个孩子的幸福已婚父亲!
就是这么一个人,却同时又是一名虐待狂和连环杀手!
这也让我感觉在街上看到的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很可能是个神经病,这想法让我觉得很烦 ..."


" 这张照片拍摄于北爱尔兰奥马爆炸事件前——
就在拍下这张照片后不久,一枚炸弹在他们旁边那辆红色轿车中爆炸了!
炸弹碎片甚至还落在了男孩爸爸的肩膀上,但这对父子俩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但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和另外 28 人全数死亡,当时这起事件中受伤者达到了 220 人 ..."


" 这张照片摄于 1980 年 12 月 8 日,也是披头士乐队成员 John Lennon 被枪杀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另一个人就是杀害他的凶手,当时他正在为他的最新专辑《Double Fantasy》签名 ..."


" 这是一位潜水员在澳大利亚海岸潜水时为妻子拍下的一张照片,却意外拍到了谋杀案受害者 Tina Watson 的尸体!
在 2003 年的同一天,Tina 被她的丈夫扔进水中淹死了 ..."


" 这是一位 4 岁女孩在不慎溺毙前的脚印 ..."


" 这张照片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孩子在商场里闲逛。
然而其实这个小男孩是被另外两个大男孩给诱拐走的,并最终被那个牵着他手的男孩给残忍地折磨和杀害了!"


知道了这些秘密后,感觉再也不忍直视这些照片了 ... 简直背后发凉 ...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编辑 李朋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