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潮牌:“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复制链接]

254

主题

254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台湾《自由时报》5 月 6 日报道称,美国洛杉矶潮牌 "UNIF" 最近表态力挺台湾、香港为 " 国家 "。该篇报道称,一名大陆网友在用 UNIF 的手机 app 查看价格时发现,香港被列在 " 国家 " 中,而非 " 国家或地区 ",还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国、俄罗斯及中国并列,明显与中国分开,引发这名网友不满。


《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网友将 UNIF 手机 app 的相应内容截图,把有问题的部分画线标记,私信 UNIF 的官方 Instagram 账号抗议,并表示 " 对不起,但香港不是国家,供你参考。"而 1 天后,UNIF 官方账号回复称," 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该网友再次将维基百科上关于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的内容截图发送,并指责 UNIF 没有常识。
《自由时报》称,这名网友事后将与 UNIF 的对话截图发布在网络上,呼吁罢买这种支持 " 港独 "、" 台独 " 的品牌。报道中还附上了该网友发布的对话截图。
搜索发现,微博上亦流传着这张对话截图,有网民对此表示,给(UNIF)官方发了私信说中国只有一个,然后自己被拉黑了。" 我说了永远是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就把评论删了账号也拉黑 "。 还有网民表示要抵制 UNIF,以后也不会再代购这个牌子。↓


此外,还有一名经常在微博上发布 UNIF 产品图片的网友发布并置顶了一条贴文表示:非常抱歉,最近收到私信,UNIF 把香港、澳门和台湾归在国家这种极大的错误!我也在第一时间私信了 Instagram 官方,但是并没有收到回复,也第一时间给 UNIF 官网发了邮箱。该网友表明,此号非(UNIF)官方帐号,此号从此不再更新。并在文末表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Hong Kong S.A.R,China,Macau S.A.R,China,Taiwan ( province of China ) 。↓


搜索 UNIF 的手机 app 及官方网站发现,在其 help overview(帮助概览)关于 shipping& Delivery(装运和交货)的说明中,确实存在将香港列为 " 国家 ",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国、俄罗斯及中国并列的情况。↓


UNIF 手机 app 截图


UNIF 官网截图
6 日,环球网记者试图与爆料网友以及 UNIF 品牌总部联络求证,截至发稿前,尚未得到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