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落出租车上一直打不通,诸城特警一条“霸气”短信迅速找回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6: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子刘某在诸城汽车站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时,发现手机落在刚刚乘坐的出租车上一直打不通,于是向执勤民警求助。执勤民警发送一条短信:“我们是诸城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请捡到此手机的同志立刻联系我们”。十分钟后,手机找到了!
5月3日上午11时许,特警大队桃林检查站执勤队员在诸城汽车站开展例行巡逻防控勤务时,接到外地乘客刘某的求助,称自己打出租车到汽车站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时发现手机丢失,疑似丢在出租车上,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和大量联系人信息,自己并未记住出租车牌照及车身颜色,请求值班特警帮助找回。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王峰立刻带领队员查询监控,发现刘某下车位置并未处在汽车站监控范围之内,多次拨打失主电话又一直无人接听,王峰随即向刘某丢失的手机发了一条信息:我们是诸城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丢失手机求助,请捡到此手机的同志立刻联系我们,情况紧急!10分钟后,一位自称是李先生的人给民警打来电话,称其在马路上捡到失主的手机,其现在山泉小区门口,民警带领执勤队员周超瑜载着刘某赶往山泉小区寻回手机后又将刘某送回诸城汽车站。刘某激动之余竖起大拇指,对执勤特警连连称赞,为表感谢拿出二百元现金被执勤队员婉言谢绝。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磊 通讯员 李晨日 王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