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报:线上WWDC确定时间网易回应二次上市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9:3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今天凌晨,苹果终于确认了他们的线上 WWDC 直播活动。

线上 WWDC6 月 22 日召开 带来学生挑战赛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宣布 WWDC20 将于 6 月 22 日召开。本届 WWDC 比往年都晚了一些,并采用全线上的新形式为大家呈现,同时苹果宣布为学生开发者们带来了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学生挑战赛,提交自己使用 Swift Playgrounds 的编程作品,获奖者就能获得买也买不到的奖品。
就在最近,联发科发布了他们的新款处理器。
联发科发布 Helio G85 CPU 频率达 1GHz


近日,联发科技发布了最新的芯片 Helio G85,G85 搭载了 1GHz 的 ARM Mali-G52 GPU 和全新的 HyperEngine 引擎。Helio G85 配备了 2 个 2GHz 的 Cortex-A75 核心和 6 个 1.8GHz 的 Cortex-A55 核心,GPU 的频率达到 1GHz。联发科称 Helio G85 可以智能预测 Wi-Fi 和 LTE 的并发性,芯片可以在 13 毫秒内在网络间切换,以提供无延迟连接。
之前曾经爆出过订单危机的台积电,近期又收获了大量订单。
台积电获得大量 7nm 和 5nm 芯片订单:来自英伟达


据 Digitimes 报道,消息称台积电获得了英伟达 7nm 和 5nm 芯片的主要订单。此前,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下一代 7nm GPU 的大部分由台积电代工。老黄还表示,英伟达与台积电有着密切的关系,台积电曾代工生产英伟达的 16nm ( 帕斯卡 ) 和 12nm ( 伏特 / 图灵 ) GPU。
近期再次传出了网易赴港上市的传闻,他们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网易回应第二次赴港上市:不予置评


随着阿里巴巴赴港二次上市的成功,中概股互联网公司将港交所作为第二上市目的地。针对向港交所提交二次上市申请的消息,网易公司回应上证报表示:不予置评。截至目前,包括京东、百度、携程等公司均传出计划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消息。
长征五号 B 运载火箭今天成功完成了飞行任务。
长征五号 B 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2020 年 5 月 5 日 18 时 00 分,为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制的长征五号 B 运载火箭,搭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和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试验舱,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约 489 秒后,载荷组合体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实现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首战告捷。
微软 Surface 新品即将在近期公开,最近又出现了一些新的渲染图。
Surface Go 2 渲染图流出 边框继续变窄


近日,外媒 Winfuture 已经获得了 Surface Go 2 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 Surface Go 2 将采用更大的屏幕和更窄的边框,屏幕尺寸似乎是 10.5 英寸,但是整体尺寸没有改变,这意味着老款 Surface Go 键盘可以与 Surface Go 2 兼容。配置方面,Surface Go 2 搭载英特尔奔腾金牌 4425Y 和英特尔酷睿 m3-8100Y,部分型号支持 Wi-Fi 6 和 LTE。
由于目前的加州禁足令,让特斯拉工厂的生产陷入停滞,现在似乎迎来了转机。
加州放宽隔离举措 特斯拉工厂盼望复工


据 electrek 网站报道,随着美国加州宣布放宽隔离规定,特斯拉有希望比预期更早地重新开放弗里蒙特工厂。加州州长加文 · 纽森 ( Gavin Newsom ) 通过自己的 Twitter 发文称:基于目前我们所取得的进展,我们将从本周五开始逐步进入第二阶段。部分传播低风险的区域可以在改进适应举措之后重新开业。这其中就包括一些零售业、制造业 / 物流业。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
(本文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743193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