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克05上市/5款配置售17.58-21.28万元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6:0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5 月 5 日,领克品牌全新轿跑 SUV ——领克 05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5 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两驱版本共 3 款,四驱版本共 2 款,全系官方指导价格为 17.58-21.28 万元。新车基于吉利集团 CMA 平台打造,采用领克家族化设计风格,是一款主打运动时尚风格的轻奢型轿跑 SUV。








领克 05 是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三款 SUV 车型,出自吉利集团的 CMA 平台,该平台此前已诞生了沃尔沃 XC40、吉利星越等车型。本次全新推出的领克 05 则定位为本品牌的首款轿跑型 SUV,尺寸跟领克 01 很接近,轴距相同,整体造型风格更加运动。




领克 05 全系共推出 5 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8-21.28 万元(不含此前已经上市的时间限量版(23.58 万元)),高配的两款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根据领克官方公布的信息,目前购买领克 05 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项终身免费政策,分期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最高 36 期 0 息的金融礼。
对于前 1 万名车主,还可以享受:
1. 购买劲 Halo/ 耀 Halo,立享 4000 元领享金
2. 购买劲 Plus/ 耀 Plus,立享 4000 元领享金及极致选装包




外观保留了部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但也做出了更多的突破与改变。发动机舱盖上平行分布的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与两端的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






高性能运动轮胎,固特异御乘 Eagle F1 Asymmetric3 SUV 系列轮胎,规格 235/45 R20。配备由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 ITT 提供的无铜刹车片。具备环保、耐热性好、NVH 性能佳等特性,领克 05 百公里制动距离仅 35m。


能量矩阵式尾灯是车尾最亮眼的设计,类似晶体般的效果由 256 颗 LED 组成,即使在白天也显得相当醒目。




溜背的设计是轿跑 SUV 不可或缺的,设计师为领克 05 用上了悬浮式的设计,配上双色车身显得更加与众不同。领克 05 的车尾上翘的小鸭尾进一步增加了轿跑运动的气息。




















12.3 英寸液晶显示屏、12.7 英寸多媒体触控屏,两块大屏幕分辨率高达 1920 × 1080,屏幕质感和 UI 设计都相当出色。采用行业顶级高通骁龙 820A 车规级芯片,打开娱乐应用、语音控制的反应速度都相当快。
















领克 05 采用与领克 03+ 相同的 Drive-E 系列 2.0TD 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87kW(254Ps),峰值扭矩 350N · m,百公里加速仅 6.7 秒。传动部分搭载第三代爱信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高效、平顺、可靠、噪音低、振动小、燃油经济性佳。






从售价及产品定位来看,领克 05 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众多合资品牌的主流家用 SUV 上。例如广汽本田皓影、长安福特锐际等各方面都有着不俗实力的车型,正是领克 05 的劲敌。


领克 05 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领克家族的产品线,作为一款运动、时尚定位的轿跑 SUV 来说,在给用户带来充足驾驶乐趣和丰富配置的同时,也给了他们一个更具性价比的新选择。如果你觉得那些豪华品牌的车型太过张扬、普通合资品牌又不够小资,不够格调的话,这台全新的领克 05 或许是个更明智的选择。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 58 汽车微信号:wubach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