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复: 0

如此简单的食材,原来能有这么多的花样!这些美食出自同一种食材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3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8
发表于 2020-5-5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时候辣椒都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美食,为了适应广大的人群,辣椒也有很多品种的出现,有很辣的、也有中辣的、也有不辣的,有些甚至是甜椒。可以说辣椒分类真的很多,我个人最喜欢的辣椒种类是青椒,因为味道特别好,你说它辣,它又不是很辣,而且又好吃,所以非常适合能吃辣和不能吃辣的人去吃,今天我们就走进这一个青椒的世界,让我们一起看一看青椒的三种做法。
青椒
青椒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喜欢的辣椒之一,因为它的辣度不是特别辣,但是又特别的好吃,所以对于不喜欢吃辣,喜欢吃辣的都是比较适合的一种食物。今天我们竟然讲到了青椒,就不可能在这里打止了,还是要为大家介绍一些青椒的做法滴,相信看完之后你就会忍不住想去自己尝试一下,因为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永远都会是最好吃的,毕竟出自自己的手,又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呢?
青椒
01青椒炒肉
青椒炒肉
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食物,今天我要介绍的第一道美食是青椒炒肉,相信这个是大家饭桌上的一个家常菜,但很多人可能都还不知道有这样一道美食。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做一下这道美食,首先准备青椒四个、肉200克或者300克都可以、准备好调料,这样我们的食材和调料就都准备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
青椒炒肉
1.将青椒洗干净,然后对半切开,将青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可以了。
2.将准备好的肉切成片状或者块状,如果是块状注意一定不要切得特别大,要不然在炒的时候可能会炒不熟!
3.起锅烧油,将肉放入锅中翻炒,可以加入适量的盐,炒到五成熟的样子之后放入青椒继续翻炒,直至青椒炒熟,再放入调料即可出锅。如果你喜欢加其他东西,也可以加一些火腿什么的,相信做出来味道都会特别好吃。
02青椒炒香干

第二道美食,青椒炒香干,相信大家对于这道美食应该是比较熟悉的,在我们家这道菜也是一到经常要做的菜,因为做起来容易,而且好吃,而且香干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对于家庭不是很富裕的人来说,这个还是比较实惠,比较便宜。
青椒炒香干
1.准备好青椒四个,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更改,然后准备好腊香干四块,准备好调料。
2.将准备好的青椒和香干切好。
3.起锅烧油,放入青椒,将青椒炒到七八成熟的样子,再放入香干一起炒,因为香干本来就是很容易熟的,而且已经经过处理,算是熟了的,所以香干需要在青椒快炒熟之后再放上去,这样才能够保证它的味道更加新鲜,也不至于在炒香干的时候把香干炒烂。
4.待香干放进去之后,炒大约两分钟即可出锅。这一道美味的青椒炒香干就做好了,有没有学会呢!
03油煎青椒
油煎青椒
第三道美食油煎青椒,说到油煎青椒,想必大家都并不是特别熟悉,因为这道菜好像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面,我也只是在小时候有吃过,了解过,但味道真的很不错。如果你喜欢,一定要去试一下。可能是因为是一整个青椒的原因,所以很多人都无法适应,对于不能吃辣的,就更不要讲了,所以说这道菜就很少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了,但今天我还是要把这个制作方法告诉大家,不管大家有没有兴趣都可以去学一下!
1.准备好青椒五六个,调料准备好
2.青椒可以拍扁一下,然后稍微处理一下就OK了
3.锅内放油,将处理好的青椒放到锅内,然后一直煎到表面酥软就可以捞出来了,当然,在捞出来之前可以加入一些你喜欢的调料,这样味道也会更加好,不过一定要记住的是再放油的时候,一定要放盐哦!要不然青椒无法入味,吃起来就会没有味道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