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复: 0

吴敏霞为上海产品带货,李佳琦都馋哭了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发表于 2020-5-5 13: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月 4 日晚," 跳水女王 " 吴敏霞走进 " 带货一哥 " 李佳琦直播间,两人一同亮相上海五五购物节开幕当晚的青春上海淘宝直播专场,同时为 2020 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预热。
" 霞琦灵光 " 组合,这次满满的 " 上海情怀 "。他们先后为上海两大知名品牌梅林午餐肉、启初母婴用品进行直播带货,不少网友一边下单一边感叹 " 霞琦灵光 "、" 人生圆满 "。


直播截图(团市委供图)
作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的吴敏霞,虽然自称 " 翻跟头比说话利索 ",但这位被 BBC 称为 " 传奇运动员 " 的 " 直播新人 ",在直播中变身为不折不扣的上海 " 吃货小囡 "。在被李佳琦问及 " 心目中的上海老字号 " 是什么时,她第一反应就是 " 梅林午餐肉 "。" 光是闻到那个味道,心情就会非常雀跃 "。吴敏霞的走心带货,引发共鸣无数,更有网友评论 " 李佳琦都要馋哭了 "。
吴敏霞的真情流露,让李佳琦感慨万分:" 我发现其实老字号不仅仅只是一个品牌,它还包裹着我们的童年回忆,当你长大了看到这些老字号依然还在原来的地方,真的会很安心。"
" 霞琦灵光 " 组合此次合作,是基于 " 上海情怀 ",有缘分的是,2016 年都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这一年,吴敏霞退役回到家乡上海时,李佳琦也正式来到上海,从销售顾问变成了主播,一步步有了 " 带货一哥 " 的地位。
" 工作中,我也给不少上海品牌带过货。我对上海品牌的最大感受,当然是特别好卖!比如说上海老字号品牌——光明的纯牛奶,也是上海老字号,上海家化旗下的一个品牌,我那场直播差不多卖出了 156 万片面膜。所以老字号品牌,再加上确实是好产品,就会卖得特别好!" 李佳琦说。上海的老字号不仅仅是上海人的记忆,更是全国的。" 我从小也听说过很多上海的品牌,比如永久牌自行车、大白兔奶糖,还有杏花楼,都是声名远扬。感觉如果一个产品它的产地在上海,那它一定很好卖。"。
在梅林午餐肉之后," 霞琦灵光 " 组合还选择给拥有 120 多年历史的上海家化带货——被誉为国货之光的启初洗护套装,成为新手妈妈吴敏霞的特别之选," 作为妈妈,用它给宝宝洗澡,我非常放心 "。


" 霞琦灵光 " 组合(团市委供图)
除了和吴敏霞合作,李佳琦当晚还走入东方卫视的上海五五购物节全球大直播中,和主持人们展开了 " 带货 " 大 PK。玉泽面膜、光明优加牛奶、沈大成蟹粉小笼等上海人耳熟能详的 " 上海品牌 ",都卖出了极好的成绩,也让李佳琦自己都惊叹。
这些上海老字号,因为品质过硬,价格适中,受到了一大批当下青年人的追捧。未来,他们将成为新一代的 " 上海情怀 "。
截至当天 22 时 55 分,在青春上海淘宝直播专场和五五购物节 " 全球大直播 " 中,李佳琦和吴敏霞以及东方卫视主持人在直播间里共推荐 13 款上海产品,吸引 1100 万人次网友围观,总销售额 GMV 突破 3600 万元,共售出 38 万件以上商品。
在五四青年节当晚,向更多申城年轻人传递 " 上海情怀 ",也是上海团市委此次直播的初衷。今年年初,团市委、市青少年服务与权益保护办公室就开展了《上海青少年新期待》调查,了解了上海青少年在生活消费中的期待。作为上海 55 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 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线上平台将于 5 月 5 日正式开启,在 2020 年 5 月 -6 月持续进行,其中包括从上海知名品牌、国际时尚品牌、上海老字号中遴选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也有上海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的创新产品和服务,还有通讯电子 3C 产品、新能源汽车等大宗消费品,力求向广大青年进一步展示上海城市新生活的魅力。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刘雪妍 文字编辑:刘雪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