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QOO3半个月深度体验分享:不吹不黑的来聊聊这款旗舰手机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8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16:1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使用一款来自iQOO的旗舰手机——iQOO 3,而且这款手机也确实给我带来了非常多的方便。最近很多朋友问我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旗舰手机,今天我就刚好来和大家深度分享一下使用这款iQOO 3手机的实际感受,希望看完之后能够给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提供一点帮助,希望大家能够顺利选到自己心仪的手机。

外观视觉效果好,拉力橙配色深得我心
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的时候,手机的外观设计是我们最先关注的部分。这款iQOO 3的颜值相当高,手机正面采用了仅2.98mm的极小孔径的挖孔屏,其能够有效降低异形屏所带来的突兀感,也可以给我们的视频观看和日常使用都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更为关键的是,这款手机上搭载的6.4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显示素质也是远远高于市面上别的旗舰手机,它还支持HDR 10+,能够让我们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随时享受更细腻自然的屏幕显示效果。

iQOO 3手机背部的色彩设计更是深得我心,首先拉力橙色的配色阳光且富有活力,非常符合我的气质。而且泼墨的黑点与亮眼的橙色融合在一起,特征十分鲜明。手机背部的摄像头采用了主流的矩阵式摄像模组,与左下角的品牌logo相互对应,整体风格非常简洁明了。
相机拍照再提升,全面满足需求

随着5G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逐渐习惯了手机录视频、拍照等需求,而这也间接性的促进了手机相机的进步。对于这款iQOO 3来说,它的拍照表现是相当出色。4800万像素的全场景的AI四摄方案,再加上其中一颗50mm等效焦段的人像镜头已然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所需,并且在软件方面还给我们带来了超广角、超级逆光、超级夜景、人眼追焦距等贴心功能,这几个功能也都是我们日常拍摄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不信你看下面的几张实拍样张:

得益于iQOO 3后置的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AF镜头+1300万像素50mm焦段人像镜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利用iQOO 3能够让我们轻松发现另一个世界。上图这张样张就是我们利用iQOO 3近距离拍摄出来蜜蜂喝水的瞬间,我们从这张样张中可以看到这个小蜜蜂的翅膀、绒毛以及腿部的关节都能够被完美的展现出来,并且样张中背景虚化过渡自然,没有过多涂抹痕迹,也能够更加突出蜜蜂主体,俨然一张艺术大片气息,相当具有意境。

接下来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iQOO 3在白天拍摄书店的样张,凭借强悍的硬件基础,再配合vivo自主研发的照片处理算法,能够使得这张样张在细节方面表现突出,而且高光压制也比较合理,实际显示效果比肉眼看到的更加讨人眼球。

手机的逆光拍照似乎一直都是个难题,但是iQOO 3即使处于逆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上图就是一个比较出色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到图片的整个画面色彩还原度非常高,而且蓝天、白云以及背后的建筑、金黄的牧草等都呈现出一种极致美感,没有出现丝毫过曝或者过暗的现象,而这也得益于iQOO 3搭载了Hyper-HDR超级逆光带来的高达12.3EV 的动态范围,自然能够时刻保证我们优质照片的输出了。
性能铁三角,保你游戏畅快carry
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也是相当的强悍,搭载有行业顶配高通骁龙865的旗舰处理器,配合着LPDDR5运存及业界首发的UFS 3.1闪存,手机性能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最新的A77架构,性能十分强大,带给我们的实际感受就是不仅日常使用的流畅,关键是游戏体验也很好。

iQOO 3这款手机除了豪华的配置之外,还有一个电竞模式也是相当给力,能够深化用户的游戏体验。实际的游戏过程中,无论是鹰眼显示增强技术还是压感按键的保留,都可以进一步保证我们能够拥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总结
经过我这半个月的实际体验,这款手机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值。一方面在拍照需求上就能够满足大部分的消费者了,游戏性能也非常出色,对于一些细节和软件方面也做的比较贴心,所以总的来讲iQOO 3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