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么多明星给父母买豪宅,为什么赵丽颖不买?赵丽颖的理由很简单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10:1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的一线超一线明星,按理来说每个都是风光无限,不是富人榜有名,就是豪宅无数,
当然身为这些明星的家人们也会得不少红利。比如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有一个巨星姐姐,从小就含着金汤匙长大,参加选秀节目也是受到大批媒体关注,顺利出道。而这篇文章所讲到的赵丽颖,如今也算是影视圈超一线演员了,自然身价不菲。

有的网友们却觉得有些奇怪,为什么赵丽颖有着现在的身家,那么有钱的她却不给父母买一个豪宅来住?身为儿女飞黄腾达之后,自然不会忘了父母的养育之恩,很多父母因为自己的子女事业有成,甚至都不用去工作,在家靠着明星子女就够了。当然娱乐圈也有很多本身就很有钱的父母,不需要儿女给他们花钱,他们赚的比明星儿女还要多。
明星买豪宅,这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虽然二线、三线的明星需要努努力,但基本上只要资源在,买豪宅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影视圈上层的人物,买豪宅也就是拍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接个代言的片酬。对于这些明星来讲,有了钱之后,购置房产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房子对于我们中国人,似乎有特殊的寓意,是避风港,是温暖,也是保值资产,所以明星们买豪宅的例子不在少数。

比如之前的黄晓明与杨颖,两个人算是最早一批在国内流量担当的明星,一个靠着电影资源还有公司运营,另一个靠着跑男与各类综艺出圈,两个人的吸金能力自然不用多说,早早买了两套豪宅给自己的父母住。
还有就是杨幂,作为娱乐圈当红小花,给父母买豪宅都是好几年前就完成的事情,那个时候的杨幂就已经是被大众热捧的明星,还没有与刘恺威离婚。
为此,杨幂的父亲还在社交平台晒过杨幂给他买的豪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格局,都只能用豪气来形容,家中的许多摆设也都看得出来价值不菲,而也有记者问过杨幂,买房子的时候需不需要和别人商量一下。杨幂却回答道,她买得起,根本不需要征求别人的意见。

林心如也是出了名的孝顺,对于父母的要求也从来都不拒绝,而作为最早一批从还珠格格脱颖而出的明星,早都积累的大量的商业资源、影视资源,与霍建华结婚更是让其获得了大众的关注,林心如每年都会抽出一定量的时间陪陪妈妈,她赚的钱也都是一直以来交给母亲来管理。
要说孝顺,林心如还真的担当得起这两个字,无论是这些年,传出来的之前与周杰的一些黑料,还是与霍建华结婚后的舆论,林心如都没有过多理会,每一年都会找时间与妈妈出国去旅游,如今已经去了很多国家,而许多明星都有给父母买豪宅,比如我之前说过的黄晓明与杨颖,杨幂,而林心如早在2013年就给父母花了几千万买了一处豪宅,她自己住的地方却不是那么的高档。

还要讲到的是一个草根歌手王二妮,她在星光大道出名之后,也参与了许多节目,为此收获了不少农民粉丝,人气猛涨之后的王二妮,并没有沉迷于这样的荣誉欢呼之中,而是为自己父母早早地买了豪宅豪车,还赞助自己的一个亲戚朋友的孩子读大学,为自己的村子出钱修路,算是和大衣哥一样的品性,始终不忘自己的身份。

而贾乃亮这两年非常辛苦,因为被舆论缠在身上,还有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总之就没有时间去打理其他事情,可就算是没有时间陪陪家人,他还是在前两年,在老家给自己的母亲买了一个豪宅,他的老家是哈尔滨,房子是他全程陪着母亲一起陪同装修,还为此和装修的许多工人们合影留念。

要知道,如果是以前贾乃亮要是买房子肯定要跟李小璐商议,家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李小璐决定的,他似乎说话权利很小,从很多档之前贾乃亮与李小璐参加的综艺来看,也能看出贾乃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听老婆、善良,家里很多事都是李小璐做主。如今的李小璐为了家庭事业,在网店和短视频平台开启了自己新一阶段的生活。

所以,这么多明星,无论是草根出身,还是流量小花,都给自己的父母购置了豪宅,以赵丽颖的身价比他们肯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为什么赵丽颖不给父母购买一个豪宅呢,赵丽颖是这样回答的。赵丽颖说她的家庭出身在农村,虽然她的家庭条件并不差,爸爸甚至比很多农村家庭都要好很多,但父母还是保持着淳朴,不喜欢大城市的喧嚣繁华。
据悉赵丽颖的爸爸是一位民警,妈妈也有稳定的工作,现在赵丽颖的父母即使在老家也生活得十分幸福,快乐,而且把父母接到大城市也无亲无故,还不如让父母留在舒适圈里,况且赵丽颖还说她的钱是要留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她父母现在不需要住豪宅,只要不缺钱花就行。


赵丽颖虽然没有给父母买豪宅,但是赵丽颖的父母如果需要的话,以赵丽颖的性格肯定会给她的父母买的。也或许是赵丽颖跟父母提到过买房子的事情,但是被她的父母拒绝了,身为勤俭持家一辈子的老两口,肯定希望自己生活在有朋友、有家人、有亲戚在的城市或者农村里,与其买豪宅,不如用这些钱做些别的事情。之前有一条新闻,是赵丽颖的爸爸送赵丽颖登机,淳朴的爸爸一身普通打扮,手上拿着一个绿色袋子,腰间还系着一串钥匙,看起来真的很接地气,想必也不是那种贪图享受的父亲,最大的心愿还是女儿能过得好。

所以,身处在娱乐圈,明星要想够买豪宅,只要是在上位圈的明星想买豪宅简直是轻轻松松的事情,给父母买豪宅也是轻而易举,但有的明星父母特别体恤自己的子女,不希望他们为其再去辛苦操劳,只想好好地在老家安度晚年,就像贾乃亮的父母一样,只在哈尔滨老家买一套就行了,也没有去所谓的一线城市购置豪宅,这种为子女着想的父母,拥有一个优秀孝顺的子女再正常不过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