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日本妈妈为娃准备的“美食”,网友:羡慕了!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3 13:3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次看完日本妈妈的ins分享,都会觉得拥有一双巧手的人,真的是太了不起的。
如图所示,看完这位日本妈妈为娃准备的“美食”,三餐精致,搭配讲究,造型别致,口感一流,难怪网友直呼“羡慕了”。

简单的白色字母盘,装点水果面包,显得更加可爱,对于孩子来说,这样的早餐,实在是太美好。
一杯纯白色的奶酪上面,点缀两颗鲜红的樱桃,白色和红色搭配在一起,从视觉上来看,格外美好。再把香蕉运用模具制作成花朵的形状,搭配几片苹果,几块亮黄色的鲜橙,好看极了。

接下来说到了主餐,溏心蛋的造型和面包的造型保持一致,可爱又精致。黄瓜片切成片,卷成圆筒的形状,搭配一颗亮红的圣女果,绿色和红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看着赏心悦目,吃起来也同样美味极了。精致的美食,再搭配精美的食器,呈现在眼前的晒图,美好的宛如一幅画卷。

如图所示,小熊形状的餐具,搭配小熊食物的造型,耳朵处的位置空出来可以装餐后水果,以及蔬菜沙拉,再加上两根火腿,两颗小熊饭团子,半颗溏心蛋,美食美丽极了。
看完这位日本妈妈为娃准备的美食,她很擅长运用面包,火腿,橙子等元素,搭配出一道靓丽的色彩,把柴米油盐的生活,变成一幅画卷,取悦着审美,精致而美好。

因为是给孩子准备的三餐,所以在造型和搭配上也格外用心,运用童趣的审美,把美食制作的精细极了,每一顿餐里面,都包含着多种食物种类。
每天吃够30种食材,才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所需营养。对于孩子来说,能够吃着这样丰盛而美好的食物,也是一种幸福的体验。

如图所示,把每日用餐,变成一种美学享受。在妈妈的一双巧手下,每一餐都搭配得极好,有荤有素,水果和面包也齐全。
就连单调的饭团子,也被打造成可爱的小鸭形状,看起来精致而讨喜,难怪网友们“羡慕了”。

生活有美食,美食中又带着生活的美学。
对于她家的孩子而言,最幸福的是,妈妈的手艺还非常多变。不仅是传统的日本料理做的很好吃,还有一些西式的甜点,中式的炒饭,印度的咖喱,都能够做得很好。

如果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些单调,那么专研这些美食的做法,也会给人带来新鲜感和成就感,变得对未来有所期待。
例如:最新专研出来的这一道美食,精美的蛋包饭系列。

把米饭包裹在蛋皮的外衣之中,再在蛋皮的外衣上面装点食物,制作成可爱的造型。
如图所示,这样的做饭,不仅简单好看,同时又很好吃。

咖喱和炒饭,也是孩子喜欢的一道美食。心灵手巧的妈妈,把炒饭和咖喱饭搭配米饭团子,制作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养眼精致。
再例如:简单的甜点,被烘培出来的面包,也能制作出花样,看起来分外讨喜。

如图所示,每次看这位妈妈烘焙出来的面包,也是这种可可爱爱的形状。
除了小熊的造型,还有萌萌的“小黄鸭”造型。各种小表情被装点得可可爱爱,让人看了不忍下口。

就想问一句,她家的孩子,面对这么可爱的食物,每次舍得吃吗?
除了小黄鸭来袭,在妈妈的手里面,甜品也能变成“画板”。

如图所示,可爱的六宫格了解一下,各种可爱形状的小熊甜点出炉,网友们在深表羡慕的同时,还被萌化了。
简简单单的甜品,在用心生活的妈妈手里,也能翻新出花样。

正如读者们说的那样,我们吃得一日三餐,我们对待饮食的态度,其实也反映出来了我们的生活态度。
生活讲究的人,对待食物的态度自然也很讲究。

归根到底,美食也是生活态度的折射,它真实地反映出我们的生活品质。你对生活的热爱,以及你眼下所追求的生活质量,在这一道道美食之中,也得到成全。
最后,看了以上的分享,对待这样的美食分享,不知大家都是如何看待的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