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米真香5G手机,128GB+6400万四摄跌至1999,还有120Hz高刷新率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1:3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去年7月底开始,5G手机在国内市场就不断出现了,由于是首批5G手机,所以当时很多机型并不是很成熟,像除了华为的5G手机是支持双模5G,其他厂商的都是单模5G,包括iQOOPro,小米10Pro,三星Note10等等。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如今的5G手机,基本都是双模5G了,而且价格上也越来越便宜。

比如图中这款红米K30 5G版,该机是去年12月发布的,5G版是今年1月才正式开卖的,最初1999元的是标配6+64GB,随着今年友商5G中端机不断登场,比如vivoZ6,荣耀30S,RealmeX50m,努比亚Play等等,如今红米K30的6+128G已跌破两千,从2299来到1999元了,降价后竞争力提升了不少。

在外观方面,去年的红米K20系列都是升降屏设计,而新一代的红米K30,K30和K30pro是不一样的设计了,后者还是升降屏,而红米K30则选择了更多厂商都在用的打孔屏,并且该机还是双打孔屏,由于是采用LCD屏了,所以不具备屏下指纹,指纹选择放在了机身侧边上,没有影响到背面的观感了。

硬件配置上,5G版红米K30首发采用骁龙765G芯片,这是一款集成式5G芯片,功耗还是不错的,像骁龙865还是外挂5G基带呢,性能上也能满足大型的热门手游。机身配备4500毫安大电池,支持30W快充,续航能力还是不错的。拍照上,这是一款后置6400万四摄手机,主摄还是索尼IMX686,今年不少旗舰机的主摄镜头还是三星GW1,或者IMX586、IMX582呢。

除了支持双模5G,有不错的性能,拍照和续航表现之外,红米K30在功能配置也是做得相当到位,比如支持NFC功能,可以用来刷公交卡和门禁卡等;支红外遥控功能,可以用来控制家里的一些电器设备;有定位更精准的双频GPS功能。还有值得一说,该机的屏幕支持最高120Hz高刷新率,所带来的画面流畅度更高。那么大家觉得这款1999元,6+128GB的红米K30如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