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几乎没有短板的5G手机:屏幕胜三星,声音胜苹果,相机胜华为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1:2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月13日,小米发布国内首款骁龙865旗舰——小米10系列。作为小米冲击高端的首款机型,小米10系列发挥出了小米最强的实力。尤其是小米10 Pro在各方面都位居行业前列,是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5G手机。

近日,德国专业媒体connect对小米10 Pro进行测评。结果显示,小米10 Pro的屏幕胜三星、声音胜苹果,相机胜华为,是一款强大的顶级智能手机,国际版叫价1000欧元(折合人民币7724.3元)的确很值。

小米10 Pro的正面搭载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密度为386ppi,最高支持90Hz高刷新率。虽然屏幕清晰度、刷新率与三星的2K+120Hz屏有一定的差距,但小米10 Pro的显示亮度却恰到好处。

小米10 Pro可手动调至558cd/㎡(尼特),在强光下手机亮度还会自动增加,最高可达981尼特。而三星S20 Ultra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亮度可调至1010尼特吗,虽然比小米高30尼特,但正常情况下,其亮度只有379尼特,与小米10 Pro有一定的差距。

同样,在音频方面小米10 Pro也远胜三星,甚至超越苹果。由于采用双扬声器,小米10 Pro能够发出响亮又不失清晰度的声音,同时又足够深沉。与三星S20 Ultra和iPhone11 Pro相比,小米10 Pro的内部如同共鸣室,音质更好。

在拍照方面,众所周知华为P40 Pro如今在DXO以128分的成绩排名第一。但小米10 Pro也不差,后置1.08亿四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倍数码变焦,所拍摄的图像效果足以令测试工程师信服。

据工程师测试,在光线充足的白天,小米10 Pro的画质非常出色,尤其是细节表现、色彩还原和对比度都达到行业的最高标准。而在昏暗的环境下,小米10 Pro也能拥有足够的进光量。总之,小米10 Pro的1.08亿四摄所拍摄的画质惊人。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 Pro还是全球首款能够以30帧/秒速度拍摄8K分辨率视频的智能手机。作为对比,三星S20 Ultra在8K分辨率下最多只能拍摄24帧。不过,目前市面上8K电视寥寥无几,小米10 Pro的这一功能并无用武之地。

除了屏幕、音频、相机外,小米10 Pro的续航和充电也值得称赞。小米10 Pro内置一块4500毫安时电池,60Hz模式下可坚持12小时24分钟。而55W快充技术能在54分钟内将小米10 Pro从0%充电至100%。

那么,你认为小米10 Pro是否值得买呢?
文/有鱼 审核/子扬 校正/知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