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牌明星们复工之后纷纷卖惨!一个月少赚几百万就开始哭穷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7:2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疫情的好转,众多大牌明星们纷纷复工,但各位小伙伴们,也会经常在网上看见一些艺人发文说他们现在的工作有多么多么辛苦,不仅工作机会少,被制片方压价,还要拍大夜戏、熬通宵,真是太惨了
再比如,之前因为高以翔的事情,张雨绮开始发文号召说艺人是一个高危职业,要求保障多少时间的休息等一系列条款,但这条微博发布后却遭受了大部分网友的抵制,而同样支持这款条例的欧阳娜娜也因为这件事情将之前积攒起来的路人员通通消耗干净了。

深究其中的缘由,不过是因为艺人拿着天价工资,却还得了便宜卖乖地叫喊着自己的不容易。就像豆瓣最近发布的艺人收入中,杨幂代言一个普通的国民牌子都需要1500万,而杨紫一年给欢瑞的钱就有5000万,倒退回去年收入应该以亿为单位来进行计算。

这些收入都是什么概念,可能对于普通的网民来讲,10辈子也挣不到这么多钱,前几天微博有个热搜,讲根据调查所得,50的网民月收入都不超过5000元,这样简单计算一下的话,一个网民一年收入6年,要250年不吃不喝才能赚到1500万,但对于来讲可能只需要拍几组照片,上直播间带下货,这么多钱就轻轻松松进入到包包里。
而且在明星因为自己工作叫苦时,却不知道在这个行业比他们辛苦得更多,因为他们已经是这个行业金字塔级别的存在了。当他们拍大夜戏熬夜时,比他们熬得更久的一定是那些底层的工作人员,当他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被多个助理搀扶着离开时,那些底层人员还要继续筹划着明天的戏份和道具,但他们拿到的钱可能只有几十上百元,与艺人的天价收入对比起来,那简直无法对比。

之前杨幂也曾经在节目里哭穷过,一个月只有5万左右的零花钱,钱都在自己的父亲那!但是一年60万随便花,估计日子也不会惨到哪里吧

而且艺人说自己累,还发卖惨通稿,来虐粉吸粉,引得粉丝的同情。但这些粉丝可能自己本身比明星还要辛苦,却要在微博下面评论,哥哥辛苦了,哥哥真棒这样的话。
这几年,因为经济下行,而且人员饱和,所以就业市场竞争很大,而且因为互联网的突起,让996的风气弥漫向了各行各业,需要被压榨的上班族,可能需要24小时待命,但薪资也依然微薄的只能糊口。而还有一大部分人,甚至需要离开自己的妻儿,去遥远的异国他乡,只是为了高于市场的薪资。

而现在的房价却还是高得让人望而却步,特别是在北京这样的城市,动不动就是6、7万单价一平米的房子,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让许多北漂族被迫中止北漂,回到自己的老家,但我们却常常能在新闻看到是,明星置业做投资,那些天价豪宅的所有者,除了本身是大企业家外,被报道最多的就是明星了。

但就是这样,明星还是觉得自己辛苦,不被众人所理解,压力大,特别是疫情期间,影视和商业活动纷纷停滞,一个月少赚好几百万,但是因为少赚了几百万就开始哭穷,这逻辑也太无厘头了
可能真的是社会毒打经历的太少了。和他们工作强度相同或者比他们辛苦的人比比皆是,但是能获得这么高报酬的职业,却没有几个了。

而且,现在明星的敬业程度也是让人想打个问号。在拍戏过程中,一些拿走了剧组大部分预算的艺人,却请了无数个替身来替自己演戏,文戏要替,武戏要替,手戏要替,这种替身戏拍戏来感觉都不需要明星上场了,直接签署ai换脸协议,不是来得更加方便吗!更可笑的是,之前走红毯,还要艺人放自己的照片,在线云走红毯,现在明星的钱也太好拿了吧!
更可笑的是,还要女艺人为了巩固自己孕期的人气,居然直接在剧组养胎,剧组花了天价请艺人过来,却请到了一个祖宗,打不得,说不得,拍不得。而且,明星虽然工作压力大,强度大,却配备了多个工作人员对他进行照顾,特别是助理方面,有些助理对明星的照顾就像照顾巨婴一样,细致到方方面面,就像在机场,机场是助理推着行李和艺人一起走。


而且,作为收入不菲的艺人来讲,他们事业拓宽渠道也比普通人的机会多得多,首先他们有本钱,输得起,可以多方面试错,所以有很多艺人不仅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在商圈也是混的如鱼得水,比如李冰冰的好友任泉,那是公认的商业大佬,极具投资眼光。
更重要的一点是,艺人们因为坐拥的财富过多,所以常人无法消费的顶级美食、珠宝、首饰对于艺人来讲,那就像买个小物件一般轻松容易。就像之前张雨绮不是在小红书里面分析,1克拉以下的钻石都不值价,但是钻石本身不就是本世纪最大的骗局吗,还要爱马仕的包包很适合买菜之类,从她们透露出的这些信息可以看出明星日常的生活有多么的奢靡!

当然,可能会有小伙伴说,这是一线明星才能享受的待遇,那么小编接下来给大家讲讲一般艺人的待遇吧!
之前,王传君曾经说过,他最落魄的时候,卡里只有100万,拜托小编也想这么落魄一下好吗!而且王传君本身名气还不是很大。还要袁立之前去上那个演员节目,就那么一场,演出服费用就是70万,70万是什么概念,现在社会上许多中层领导可能一年也挣不了70万,那些没日没夜奋斗在手术室,治病救人的医生可能也挣不到70万!

明星因为是公众人物,所要面对的压力和非议肯定是高于常人的,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他们卖惨的理由。如果要比惨,那么比他们凄惨的人多了去了,那些人到中年,身材、样貌、事业都没有的平庸中年人,却还要顶着上有4老,下有1小,背上背着房贷和车贷的压力进行负重前行,难道他们不惨吗?来自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暴击,但他们还是只能咬牙继续坚持!
所以,希望明星们不要继续卖惨了,拿着天价收入就应该做出对应的表现来,一个月少赚几百万,那真不叫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