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月明星势力榜登顶!从肖战语录,感受他真挚的内心世界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7:2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已经悄然离去,对于肖战来说,四月又是一个顶着巨大压力复工的月份。
从传唱《红梅赞》到发行单曲《光点》,再到发文感谢,替他人发声,而工作室也开始了对黑子的反击,但是那些口诛笔伐者依然马不停蹄肆意诋毁、谩骂。

《光点》销售额破亿,明星势力榜登顶,明星权力榜登顶,艺人新媒体电视剧演员榜登顶,一系列榜单重回冠军之位,让人看到了昔日的肖战,但是此时的他无疑承受着 更为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回顾肖战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话,来感受他真挚的内心世界,或许能够理解此时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1、它就是日子,没有任何属性,它不甜,但是也不苦。——《人物》杂志专访,肖战:心中有旷野

日子本来就是淡然无味的,何必去太过计较它的甜与苦,除了徒增多余的烦忧,并无太多益处。
2、做不到更好的我当然会沮丧,但我一直都接受遗憾的存在,能力有限,但可以尽我所能,缺憾的存在不是一个借口,我还是要全力以赴去努力。——《时尚芭莎》肖战:梦想照进现实

承认缺憾是需要勇气的,可是敢于挑战更是需要胆量和魄力的,没有完美的个体,只有不断全力以赴地努力!
3、你觉得自己拥有被爱的体质吗?每个人都拥有被爱的体质,每个人都值得被爱。——《新京报》2019年度娱乐人物

正如《光点》中所唱到的,我们为爱而生,我们生而为爱,我们为爱存在,我们向爱而行,每个人都拥有爱,也都值得被爱。
4、如果你要被迫让我做一些事情,我会拒绝,目前来说,我认为只有你真正热爱一件事情,你才能把它做好,所以我目前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我热爱的。——十点视频 肖战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只有真正热爱,才能无所畏惧,才能把它做好,因为热爱,所以
坚持,因为热爱,所以永恒。
5、很想向全世界申辩说,其实我没有变,我还是以前那个肖战,还是以前那个样子。唉,但是,解释不清楚,人心这种东西,一旦认定了就很难改变。——爱思不si

人心叵测,一旦认定,无法诉说和申辩,但是有时去解释那么多,不还是徒增烦恼吗,既然无法解释,那就做好自己,坚持初心。
6、人生很短,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讨厌你的人身上,喜欢别人的时间还不够呢。

有人喜欢,自然有人讨厌,毕竟每一个人都有喜欢和讨厌的权利,如果太过在乎他人的讨厌,那么如何去喜欢别人呢。
7、对于别人的误解跟揣测,世界很大守恒定律,有多少人喜欢你就会有多少人讨厌你。现在他们眼里你连呼吸都是错的,所以干嘛不愿意努力做你自己让喜欢你的人更爱你呢?心的过滤网要升级咯。

有多少人喜欢你就会有多少人讨厌你。喜欢一个人有千百种理由,讨厌一个人也有千百种理由,我们必然要选择一样,选择为你喜欢的人做事,更加快乐幸福,而关注讨厌你的人只能徒增烦恼无趣,那么你选择哪种呢?
8、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心平气和的对待一些不好的事情,大家不要那么易燃易爆炸。

世界之大,什么事情都有,所谓的好坏都是相对的,对待不好的事情,作为一个成年人应当理智些,如果易燃易爆那么和三岁小孩有何两样,还被会被人称作幼稚。
9、你这个时候可以拥有你这个年纪的轻狂,跟你的一些不屑,一些嚣张狂野也好。但是,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对身边的人,都要有一个敬畏的心。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基础在于尊重,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也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过好自己,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准则。
10、说实话,我也没有遇到太多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但很多问题别人只能给到一些意见,给你一些方向,喊几句加油,而无法真正帮你解决。怎么坚持住,怎么挺过去,还是要靠自己,因为只有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

再大的坎坷、困难,永远都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因为这些永远都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怎么挺过去,怎么走出去,都只能靠自己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11、我觉得坚持真的还挺重要的,没有一件事情是一步登天,所有的成果,所有出来的结果,都有一个积累的过程,所以这个积累就需要坚持。

出道四年的肖战,不就是靠着一步步积累才有今天的成绩的吗?
哪有什么一夜爆红,只有别人看不到的坚持和努力,背后百炼成钢的自我锻造。
12、以爱之名汇聚每一分微薄之力,相信疫情过后,每一个笑容都能够重新相逢在蓝天之下。以爱之名,与战同行。

历经低谷和困难的肖战,只能让他更加顽强,从低谷而来再从低谷前行,从来不惧怕低谷的他,必然以善良、坦荡战胜一切,因为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坚守初心,方得始终,全力以赴,梦想必将照进现实。

心怀感恩,保持善良和坦荡,从光点出发,汇聚成光芒,同舟共济,风雨同行,我们都将活成自己的一束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