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极限挑战6》《奔跑吧》有趣巧合,都是偶数明星阵容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7: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两天有一档不是综艺,却热闹胜过综艺的节目,不但节目本身热度不小,节目之外还衍生出了两条热搜话题,那就是“央视BOYS”直播带货节目,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朱广权合体,节目里康辉回应康辉去哪儿了、撒贝宁给朱广权当手语老师、BOYS共歌唱等等,金句笑料不断,在欢快之外,不知大家还有没有留意到,“央视BOYS”是偶数的四子阵容,镜头很均匀。

有趣的是,在这个五一假期过后将要播出的两档真正的综艺节目,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第六季,还有浙江卫视的新一期《奔跑吧》,在刚刚官宣的首发名单里,也都是偶数的明星阵容,而且还是不约而同的都各为8人,很有意思,巧合得如此的默契。

《极限挑战》第六季,身陷和周扬清分手风波的罗志祥不在首发阵容之内,智商担当黄磊也没来,不过新增了贾乃亮和邓伦,还有郭京飞,加上原先的迪丽热巴、岳云鹏、王迅、雷佳音和张艺兴,组成新的8人极限天团。

虽然陈赫、鹿晗、邓超和王祖蓝退出,但随着郑恺、李晨、宋雨琦、杨颖和黄旭熙的回归,加上蔡徐坤、沙溢和郭麒麟加盟组成固定MC,新一期《奔跑吧》官宣的首发阵容,也刚好是8人。

虽然不知这种偶数阵容是有意为之,还是纯属巧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可以对半分的阵容,不经意间就很好地化解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那就是调节海报占位的技术问题,说调节占位问题不大,是因为以往这些综艺节目大多是奇数的演员阵容,反正都会“余出”一人占中间,C位好安排。

但调节占位的技术难度,有时候也确实不小,那时就需要考验一定的智慧了,比如假设“四大天王”有三人同台,那么拍照时谁站C位呢?可能他们本身从来都不会在意这些,但负责排位的人还是不由自主的自己纠结,让它成为了自己为难自己的难题。

不过,不管阵容是偶数还是奇数,关于拍照和海报的排位,本无“C位”之说,一个节目,真正拥有C位地位的,是节目的内容质量本身,还有参加节目的各位人员的本身实力,就像这一次的“央视BOYS”直播,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朱广权四人实力俱在,轻松配合,随手就构建起节目丰富而有趣的内容,真厉害。

而《极限挑战6》随着黄磊和罗志祥的离开,谁会接棒智商担当呢?是“猴精”贾乃亮?还是黄磊的“高徒”张艺兴和王迅其中一人会出彩?或者是其他有人异军突起?另一边《奔跑吧》沙溢和蔡徐坤郭麒麟的新鲜MC,会给节目带来怎样的不同呢?这些都是这两档节目的看点之处,至于海报占位,反正阵容偶数,那就对半分,谁左谁右,请随意,海报设计也都很容易,对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