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回复: 0

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宝山体育消费周启动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5-2 1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郭剑烽)篮球、室内高尔夫、健身器材、搏击、“蜘蛛侠”攀岩……5月1日至5月5日,首届宝山体育消费周主题活动在三邻桥体育文化园(宝山区高境镇高跃路77号)举行。

图说:首届宝山体育消费周主题活动在三邻桥体育文化园举行。宝山区政府供图 (下同)
为有效帮助体育产业恢复活力,宝山区以“五五购物节”为契机,“夜品宝山”、“E购宝山”活动为平台。首届宝山体育消费周则旨在促进体育产业消费,引导市民养成体育消费习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作为宝山区首个体育消费周主题活动,五一期间三邻桥体育文化园为市民体育爱好者汇聚了10余个体育项目的优势资源体验和高质量健身器材,商家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丰富的体育服务。本次消费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模式,以设立市集摊位的形式,现场展示体育产品;以线上发放体育消费券,达到买卖双方自主自愿、互惠互利,助力宝山体育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帮扶支持宝山体育企业经济复苏。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专业体育媒体《东方体育日报》针对体育消费周专门开设直播带货平台,市民朋友可在《东方体育日报》官方微博进入一直播平台或在抖音平台搜索“东方体育日报”官方号观看直播,在镜头前体验现场盛况,了解掌握优惠信息。通过直播平台,将形成线上助力线下,广泛发动市民参与体育消费,营造良好体育消费氛围,刺激市民消费的需求,进而带动经济发展,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图说:宝山体育消费周主题活动。
新的平台、新的形式、新的服务,是宝山体育的又一个全新尝试。宝山体育消费周作为一个新的体育节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模式,实现刺激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产业良性发展的目标,同时又能让市民大众既能运动健身,又能享受到优质的体育服务。
今天下午3点,别忘了观看直播,去直播间抢免费的体验券哦!
园区体育商户优惠抢先看——
加号搏击:68元体验券限量50份
9A攀岩:50元单次体验限100份
倍享高尔夫:38元高尔夫体验限量50份
功守道场:15元畅打限量200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