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千亿儿媳”徐子淇近照曝光,面部浮肿身材发胖,嫁豪门8年生4胎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6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1:2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被称 " 千亿儿媳 " 的徐子淇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之子李家诚之后,生活仍然保持高调,时不时出没于各大媒体头条,赚足眼球。
4 月 29 号,豪门阔太徐子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两段与公益相关的视频,呼吁人们关心生活在贫困中的儿童。视频发布后,大家在夸赞徐子淇心地善良的同时,也发现了她身上的一些变化。


视频中, 穿着条纹衬衫的徐子淇长发披肩,虽然化着精致妆容,但还是能看出面部浮肿,脸蛋圆了一圈。不知是不是拍摄角度问题,画面中坐在沙发上的她上身显得有些壮,肩部的线条圆润,与从前以好身材著称的她相比发福不少。


在另一段视频中,徐子淇换了一件白色上衣,头戴粉色兔子发箍的她看起来少女心十足。此外,因为这件白色上衣比较贴身,更显身材,所以徐子淇衣服上的褶皱也很明显,看起来好像有了肚腩。


可能是为了保护孩子隐私,徐子淇的大儿子李俊熹戴着蓝色兔子面具出现在镜头下,母子俩坐在一起为屏幕前的小朋友讲故事,整个过程配合默契,互动画面温馨有爱。




据了解,徐子淇婚前是一名模特,14 岁时颜值出众长相甜美的她就被知名设计师发掘并开始走秀,在时尚圈小有名气。
之后,徐子淇更是与富豪之子霍启山传出绯闻,不过两人事后均否认恋情。2004 年,徐子淇与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的次子李家诚在海边牵手漫步的照片曝光,正式承认恋情。


2006 年,24 岁的徐子淇成功嫁入豪门,媒体报道称整个婚礼十分奢华,总共花费 7 亿港币(约人民币 6.39 亿元),光是承包私人飞机就花了 3.74 亿港币(约人民币 3.41 亿元),更别提为新娘买首饰花的 2000 万港币(约人民币 1826 万元)了,出手十分阔绰。


婚后,安心做豪门阔太的徐子淇接连为夫家生下了两女两子,8 年生 4 胎。夫妻二人结婚的十几年里一直很恩爱,经常公开撒狗粮,而徐子淇生活得也很滋润,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日常照多与旅游、时尚活动相关。






和她相比,其他与富豪谈恋爱的女明星就没有那么顺利了,梁洛施生下 3 个孩子仍逃不开分手,吴佩慈 5 年生 4 胎仍没有等来一个婚礼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