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绯闻0差评过生日133位明星祝福,真不愧是收割半个娱乐圈的男人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3:0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小k
每年4月一开始,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迫不及待:
一年一度的“何榜”乃娱乐圈兵家必争之地,什么是“何榜”?一句话概括就是何炅生日当天的评论区。

4月28日是wuli炅炅的生日,每年这的这天,从零点开始,某社交平台关于何炅生日动态的下方,几乎可以收割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各路明星纷纷送上祝福,与此同时,各家粉丝也是十分活跃,留言点赞数也成了粉丝们暗搓搓较量的机会。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官方的生日动态下面一共有133个明星给何炅送上了生日祝福,评论量高达100万。
今年,声势依旧。


靠自己生日的官方提醒就能惊动大半个娱乐圈的,放眼圈内,除了何老师,还真的找不出第二个。

何老师的好人缘,在圈内可是出了名的。
每个人提起何老师,都是发自内心的欣赏。

对别人,高情商的何老师总是可以让人暖到心里。

《幻乐之城2》收官之作,为了突破自我,韩雪冒险尝试全息投影,拍摄难度十分大。就在表演接近尾声之时,由于灯光问题导致穿帮。
韩雪当场落泪,十分自责。

何炅为了活跃气氛,让韩雪可以放松下来,说:你知道,导演有的时候希望节目偶尔垮一下,好让观众知道我们是来真的。

后来何老师请被感动的观众,举起左手;发现穿帮的举右手;
觉得这个穿帮不影响作品完整和精彩程度的,请鼓掌。全场掌声响起。

有一期录制《向往的生活》,节目组邀请到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武大靖。
大家都在忙着干活,只有何炅注意到了武大靖伤痕累累的脚。
等到大家都忙完,在屋子里坐下的时候,何老师说了这样一段话:

一段话,用词朴素的不能再朴素,不仅让观众和嘉宾体会并理解到了运动员的不易,也让不是很适应的大靖暖意涌上心头,卸下了紧张的情绪。

《明星大侦探1》的先导片,每位嘉宾都要面临单独任务,独自侦破案件。
扮演“尸体”的工作人员一躺就是几小时,何老师经过的时候悄声说了一句,“好,辛苦了,你真棒!”

综艺里何老师跟黄老师一起去买菜,因为预算有限,黄老师和卖菜摊主讨价还价:“3个20吧?”
何老师十分怕老板娘因为节目录制而吃亏,说道:“不行,3个24吧?”

虽然最后老板娘同意了只收20块,但是在挑鲍鱼的时候,何老师挑了三个最小的,一边挑还一边说:“你这个鲍鱼就算小的肉也很多,真好。”

提携后辈就像吃饭一样自然,不刻意,作为20多年的好友黄磊评价何炅,这就是他刻在骨子里的善良。
《向往的生活2》选了没有流量、没有热度的新人彭昱畅作为常驻嘉宾,而彭彭甚至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选中。


后来有一次黄老师偶然聊起这件事情,大家才知道真相。彭彭能有这个机会,是何老师当初悄悄推荐的。

我们现在喜欢的嘎嘎王嘉尔,一开始回国发展的时候并不顺利,刚与何炅搭档成为《拜托了冰箱》的MC时,经常因为语言问题苦恼。
但是后来,我们都看到,王嘉尔自成一派,偶尔的语言错乱反倒成了他身上独特的可爱。
这些都离不开何老师对他的耐心,不仅一直鼓励他,还不断的教他如何表达,主持技巧、节奏的把控,一步一步让王嘉尔成为了今天的嘎嘎。

王嘉尔拿到国内的第一个奖时,在台上哽咽着表达了对何炅的感谢:“谢谢何老师,带我走了一条不知道怎么走的路。”
何老师也在书里回复:“因为王嘉尔,我学到新的东西,成为一个更有趣的新的我。”

何老师不仅是湖南台的一哥(之一),也是综艺主持界的头牌。何老师并非科班出身,但凭着自己的努力与勤奋,有了今天的成就。

出道多年0绯闻、0差评,出了名的空中飞人。
有粉丝统计了何炅2019年的行程:9档综艺主持,16场晚会活动,4档节目嘉宾。累计在4个杂志上的专栏回复40余篇,话剧41场,献声28场。
曾经有人统计,何炅每天只睡3小时,他自己也表示,睡这么多对他来说就够了。
没有人的天分是与生俱来。

每年生日都可以有如此大的牌面,绝非是一朝一夕的努力。
因为,何老师几乎可以记得每一位与他合作过的艺人的生日。而且每一年,他也都会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

即便如此,何炅却从来不认为自己可以有资格收到这么多的爱:
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无趣的人,没有幼稚,甚至没有过叛逆,30年都是这样过来的。

我们最棒的何老师,你好,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你用温柔陪伴了我们的成长,谢谢你用你的优秀感染了我们。
未来的日子,希望在你的见证下,我们可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我们也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默默守护你,见证你更加闪耀的未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