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9|回复: 0

陈冠希电脑照片泄露,罗志祥手机记录曝光,明星该如何保护隐私?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5-1 03: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引发了热议,男方还被曝出“多人运动”事件,此事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前女友周扬青曝光他的“不良行为”后,网友们也是自发抵制并怒骂罗志祥是“渣男”。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事件的持续发酵,罗志祥的人设彻底崩塌,名声坏到了极点。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据悉,罗志祥此次翻车是因为周扬青不经意查看了他的手机,结果发现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

很多明星都有两个手机,一个是用来生活,一个用来工作,可罗志祥的两个手机却是用来约妹子,不仅如此,还被自己的正牌女友抓到沾花惹草的证据。周扬青N年不查看一次恋人的手机,偶然间查看还真有猫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明星隐私从电子产品中被曝光并非只有罗志祥,陈冠希“陈老师”也有过这个苦恼。想当年美男子陈冠希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生,却因电脑照片泄露,暴露了自己的隐私,发生轰动当年的“照片门”事件,不仅牵连众多女星,自己也惨遭封杀。

如今,罗志祥也因为女友查看手机记录,发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所以才有了手撕“罗志祥”这一行为。有因必有果,就算现在不被人发现,难免以后不会通过其他方式曝光。
除了对他们某些行为嗤之以鼻之外,还有一些问题也令人深思,到底该不该看恋人手机以及明星该如何保护隐私呢?

对于该不该看恋人手机这个问题,网友们看法不一,有的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信任最重要,看手机就是不相信彼此,而且手机是个人隐私,就算再亲密的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也有人觉得“身正不怕影子斜”,看手机只是好奇,无关信任不信任。

而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受到的关注自然会多一些。如果不想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就应该以身作则、注重细节,做到没有污点,就不会让人抓住把柄,也不会担惊受怕,这才是最好的保护隐私的方式。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原创作者:北极熊仙女
欢迎评论、关注、点赞,我们下篇文章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如若抄袭、洗稿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