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览会+音乐节+美食节,这场大型活动门票免费送!

[复制链接]

656

主题

656

帖子

19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9 18:1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了!来了!
2018 中国 · 横栏花木博览会
暨第二届华南(中山)
花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即将举办!
时间
2018 年 11 月 2 日 -3 日
地点
中山市横栏镇德华湿地花海生态农场


本届博览会都有哪些亮点?
下面为你一一解答!
为展示中国花木之乡——横栏镇改革发展成果,横栏镇定于11 月 2 日至 3 日德华湿地花海生态农场举办2018 中国 · 横栏花木博览会暨第二届华南(中山)花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这次主题为" 醉美花木之乡 · 商聚魅力横栏 "的活动,集花卉苗木展示交易、学术论坛、交流互动为一体,是国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影响较广的区域性花木行业盛会。
本届活动将延续上一届高峰论坛的活动效果,进一步提升横栏花卉苗木博览会的品牌效应,使之形成横栏花木产业的品牌活动。
活动亮点
2018 中国 · 横栏花木博览会暨第二届华南(中山)花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以政府及行业组织为主导,开展集苗木、景观、花卉、园艺、书画、摄影展览、美食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节庆活动,不仅有专业的展览和技术论坛,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娱、美食及乡村特色旅游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已邀请的主要是华南地区800 余家园林景观工程设计苗圃等单位国内知名企业及行业权威专家,将以崭新的交流、展示、宣传等多渠道推广方式,进一步打造中山横栏的花木品牌,促进花卉苗木行业的健康发展。
漂亮园区抢先看
(德华湿地花海生态农场)












去年举办的第一届活动主打论坛,这一届增加了博览会的概念,理念和格局上更高,内容更丰富和贴近供需实际。


今年,安排了5 场苗木供需对接洽谈会;规模更大,第一届的规模是 300 人左右,这届超过 1000 人;形式创新,会场也从酒店搬到了更贴合活动主旨的湿地公园,增加了本地种植户和企业参会的比重,增加了参展商,增加音乐节(时间:11 月 2 日晚上 7:00-9:00,11 月 3 日晚上 7:30-9:30)美食节等元素。


据介绍,组委会已邀请了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和盆栽植物分会的副秘书长朱廷朴、湖南省花卉协会常务理事陈亮明等 5 位行业重量级人物作为主讲嘉宾。广东省花卉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花卉产业交流会也将作为重要环节在活动期间举办。


期不期待?!
想不想去?!


粉丝福利
2018 中国 · 横栏花木博览会门票免费抽!
活动规则
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大转盘游戏,点击 " 开始抽奖 "!
二、中奖后会跳转进入奖品页面,每人每天有 3 次抽奖机会,每次中奖能获奖品 1 份,每人累计最多能获奖品 2 份。
三、奖品包括:11 月 2 日入场票、11 月 3 日入场票、入场美食套票
四、中奖后直接凭中奖页面二维码验证入园或凭二维码领取实体门票入场(当天现场兑换)。
备注:
11 月 2 日门票和 11 月 3 日门票为当天畅玩门票。
入园美食套票为入园门票 + 美食抵用券套票,必须换取实体票方可使用。
门票为当天一次使用。如需兑换实体票,请凭中奖页面二维码前往横栏镇德华湿地花海生态农场兑换。
如奖品为 " 入园美食套票 " 则可自由选择 11 月 2 日或 11 月 3 日使用。
咨询电话:0760-87660965。
编辑 陈彦
素材来源 横栏发布、中山网
你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今日精选
新规!跟车太近罚 200 元!
中山这栋民宅火遍朋友圈!
中山一批 " 网红 " 饮品店被突击检查!
紧急寻人!九旬老太离家出走!
中山百佳妇产医院等上了诚信黑榜!
中山这个酒楼水产检出孔雀石绿!
中山一女婴在私家车上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