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样是40岁女性,明星依然美得很高级,为何普通人充满大妈感?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2: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之所以不喜欢大妈,其实并非是针对任何人或者群体,而是因为从大妈身上看到的一些东西,可能是自己将来也会经历的,而当自己处于年轻状态的时候,肯定是不希望自己也成为那样状态,就像人不想变老年人一样,在年轻的时候不想要看到其实也情有可原。

不过大妈感这个东西,其实也并非是年龄到了就一定有,比如同样是40岁的年纪,其实很多女明星依然能看起来美得很高级,但是相比之下,大部分普通女性就会或多或少呈现出大妈感的状态,那么她们到底是存在哪些差别呢?
同样是40岁女性,明星依然美得很高级,为何普通人充满大妈感?

01皮肤的状态
人的衰老并非是单一的过程,但是皮肤无疑是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因为皮肤是最外层的,通过皮肤就能了解到一个人的状态,不少女性年轻的时候很注重护肤和保养,但是年龄大的时候就完全忽视了,这样就造成了自己皮肤呈现很多衰老的特征,比如色斑,各种皱纹,粗糙,颜色偏暗等等。
对于年龄稍大的女性来说,护肤依然是很有必要的,不过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各种涂涂抹抹,只需要做好皮肤的抗衰老抗皱即可,保持皮肤的活性,维持皮肤基本的正常代谢,让皮肤呈现出更好的状态,能让自己避免看起来很老。

02穿着
穿着也是造成大妈感很明显的因素,不少女性之所以会出现大妈感,主要是就是平常的穿着实在是太随意了,或者是把一些明显很劣质没有时尚感的衣服穿出来,穿衣搭配虽然是自己的事情,别人无法干预,但是如果想要呈现出好的状态,那么打扮依然是很重要的。
对于40岁的女性来说,没有必要为了扮嫩而扮嫩,与年轻人比嫩,对大多数女性来说,会败得体无完肤,最好的还是选择适合自己这个年龄段的成熟风,比如衣服的颜色尽量选择偏暖色或者暗色,稍微用点亮色搭配,注重突出气质和修养,展现自己这个年龄段所独有的成熟和知性,那么整体就会表现出很好的状态。

03身材的保持
不得不说女人的身材真的很重要,到了40岁的阶段,很多女性都会开始发胖,尤其是雌激素的减少导致脂肪积累增多,这是很多中年女性的特征,自然的也就成了大妈感的标签,所以不想变胖,那么普通人也应该学习明星一样,注重保持好自己的身材。
有很多女明星平时都是坚持健身的,因为身材既是个人形象,同时也是她们的事业基础,如果身材变得很差,很快就会被各种吐槽甚至攻击,相反如果能维持好身材,则会受到很多人的羡慕和喜欢。对于这个阶段的女性来说,完全可以在家坚持做一些锻炼,比如经常做仰卧起坐来瘦肚子,可以帮助维持好身材。

仰卧起坐对瘦身和减肥都有好处,人体最容易积累脂肪的地方就是肚子,不少女性也是因为到了40岁出现腹部肥胖的情况而有大妈感,平时可以多在家做仰卧起坐,如果感觉比较费力,可以借助脚蹬拉力器来运动。

脚蹬拉力器能够拉住腿部,并且用手施力来减小运动的难度,而且还可以改换多种姿势来帮助锻炼腿部,腹部,手臂等部位,健身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把身材保持好了,对避免大妈感的出现是很有益处的。
赵露思分享的家用面膜,被很多大牌看不起,网友:美白效果超好!
黑长直发型是“女神样板”,为什么女生却不愿意留?原因太尴尬了
发量少还贴住头皮?学学唐嫣和杨幂,头发少也能打造气质女人范
别再羡慕人家发量多了,学学郑爽造发型,发量少也能打造茂密效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