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0|回复: 0

房地产未来如何走势,王健林、李嘉诚看法一致,这几类房产会上涨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发表于 2020-4-27 0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来源:大金牛财经,更多内容请关注原创作者
原文:房地产未来如何走势,王健林、李嘉诚看法一致,这几类房产会上涨
目前在我们国家房地产行业依然是重要的实体经济,房价的问题一直是很多人所关心的,一场疫情让国内的很多行业都受到了一些影响,人们对于自己的存款以及买房也有了一些新的看法。而且目前一些城市的房价也出现了一定的波动,整体看来房价还是在上涨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也关心未来10年的房价到底会如何走势呢?其实今年有很多关于房地产行业的变化,今年会是棚改的最后一年,货币拆迁将成为历史,这对于房产的刺激究竟是什么样的,还需要时间来验证,而且有的地方还取消了限购,未来市场的发展还是被看好的。

其实房子的价格和城市、人口以及房子所在的位置是有一定关系的,房价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是不无道理的。之前一些地产大佬对于房价也有自己的看法,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曾经表示,主要城市靠近河流、绿地,那么房子的增值就会比较快。所以万达集团每次的选址都要选址城市的中心地段,李嘉诚和王健林的看法是一致的,他认为决定房子的一二三选项都是地段。可以地段对于房子的价格是有决定性因素的。对于购房,曹德旺也说过,年轻人买房要趁早。

那么未来10年,哪些房子的升值是必然的呢?首先就是学区房,其实疫情之后我们会发现,有些城市的房价是略微下降的,但是学区房的价格一直保持增长,而且涨幅还是比较大的。对于很多国人来说,对于小孩的教育是比较看重的,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市很多家长的想法,所以他们对于学区的投资是毫不吝啬的,因为一个城市的学区房也有限,所以房价的上涨也是必然的。

其次就是CBD商圈的房子,对于现代人来说,生活水平也是他们看中的一点,在选择房源的时候,周边的一些基础设施、商业设施也是很重要的,其实我们可以发现,之前吾悦广场的房子为什么价格略高,还有人购买,就是因为自带商场,对于人们的生活来说也是相当便利的,其实不论是哪个城市,配套设施完善商圈附近的房价都会升值,虽然幅度可能没有学区房大,但是走势还是很稳定的。

最后就是绿色健康区域的房子,可以说这次疫情让更多人对于健康有了新的认知,不少人在选择住房的时候会偏向舒适的区域,而且生态小区也是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度的,我们发现很多江景房以及湖景房的价值也在提升,而且小区内部的绿化面积也在加大,就是为了提高住房的整体环境,绿色生活还是会被人看中的。所以未来一段时间,这三类房产的增值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学区变化的可能性不大,CBD商圈的房子生活便利,绿色环境中的房子适合居住,这也符合不同人群对于房子的需求,所以我们对于购房来说,还是需要多考虑自己的需求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实际情况为主。如有侵权,请原作者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修改,谢谢合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