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志祥被曝有多处房产,名下4家公司,私生活被曝光

[复制链接]

40

主题

40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21:3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3日,罗志祥的前女友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证实两人已经分手,并且讲述了两人分手的实际情况,相恋9年,罗志祥曾经劈腿多次,周扬青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两人情断。

由此网上对罗志祥骂声一片,随后网上曝光了罗志祥的吸金能力,作为台湾男歌手,罗志祥一直以亚洲舞王的名声,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在2014年的台湾歌手年度收入榜显示,罗志祥以极少的差距低于周杰伦的收入,位居第三名,吸金能力可见一斑。

网上曝光罗志祥名下的公司共有四家,其中他在上海修楼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牛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和董事,前者占据股份90%的是上海牛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资成本500万元,后者直接注资成本1000万元,其余两家都是影视公司,他是公司的股东。

据爆料,上海牛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居然是胡彦斌,罗志祥是占有60%股份的受益人,两人在商业上也有合作,而根据曝光的数据来看,胡彦斌名下有20家公司,远远超过了罗志祥,但是仅凭这4家公司,罗志祥也不愁吃喝了。

此前,网上还曝光了罗志祥的名下有许多的房产和豪宅,分布在香港、台北、北京等地,还有多辆豪车,如此奢靡的生活,没有强大的资产是没有办法承受的,罗志祥自从参加《极限挑战》后再次翻红,事业一路向上,参加了许多综艺的录制。

罗志祥一直在荧幕上以搞笑的样子出现,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加上帅气的外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此次事件的曝光,不知道会给罗志祥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毕竟是公众人物,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受到极大的关注,罗志祥会怎样,还要看事件的后续发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