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4|回复: 0

山西太原:家庭名下有两套房产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贵州网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0-4-25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西太原:家庭名下有两套房产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2020-04-25 17:31:10来源:                           
                                                                  (高瑞峰)24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强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该中心发布通知,对首套房、二套房、贷款次数等认定标准作出规定。
  通知指出,住房公积金贷款中缴存职工家庭住房套数,应依据拟购房家庭成员名下实际拥有的成套住房数量及成套住房贷款次数进行认定。
  缴存职工家庭名下无房产记录、无房贷记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按首套政策执行。
  缴存职工家庭名下有一套房产记录、有一套房贷记录、购买同一套住房有两次房贷记录(组合贷或有相关政策依据)、有一套房产记录和购买同一套住房的房贷记录,申请贷款时按二套房政策执行。
  缴存职工家庭名下有两套房产记录、有购买不同住房的两次房贷记录、有一套房产记录和购买另一套住房房贷记录,不得发放贷款。
  购买非城镇住宅用地上的建筑不计算在住房套数之内,以前办理过装修贷款、商转公贷款、购买非城镇住宅用地上建筑申请的贷款不计算在住房贷款次数之内。
  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需同时签署《家庭住房实有套数书面诚信保证书》。
  此外,4月30日起,该中心调整公积金提取范围。取消支付物业费和单位发生撤销、解散、破产情形的住房公积金提取;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可提取金额不大于实际支付的购房款,取消住房面积每平方米1000元装修费用。(完)                                                                                   
  上一篇:县长直播带货 “铁观音之乡”刺激产业复苏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住房         名下         职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