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荣耀Play4TPro:一款可以从4G过渡到5G的手机,心动了吗?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5 14:3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也许你前不久刚买完新手机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它就又发售了新款,也证明了如今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而现在,人们越来越多地提到“5G”这个词,5G手机也是越来越多。其实这一点并不难理解,就像我们最初使用的手机只有3G,慢慢的开始过渡到4G、5G,生活如今越来越滋润,这也使得人们有机会开始追求各种科技上的智能服务。5G也是一种对速度的追求,现在互联网科技用处太大了。5G则代表着信息飞速传递,也就意味着新兴信息时代的来临。

不过,5G才刚刚开始推行,目前价格还是比较高,因此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选择追求新产品新科技。很多4G手机事实上比国产的5G手机销量更高,其实手机的性能使用上都差不多,而4G手机相较于5G来说,性价比更高,自然也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对象。而选择4G手机的话,不用选择价格太高的,因为5G的到来,越往后4G手机就会被淘汰。因此,选择一款性能比较好但价格又不是特别贵的4G手机就可以了。

那么,接下来小伙伴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手机吧。其实,华为旗下的手机在国内一直属于经典国产品牌,并不是说它的价格比较高,而是在性能和配置等综合方面,在国内绝对是领头羊的存在。所以,说到实用性的话,华为旗下的手机绝对是第一选择。

而今天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荣耀系列手机——Play4Tpro,这个系列一直是华为旗下主打的系列,且在国内排名一直比较靠前,这款手机大概也就1500块左右,这个价格搭配上它的性能,真的性价比超级高,这也是为什么Play4Tpro的销量一直很高的原因,比较消费者还是以中端客户为主。这款手机也是前不久刚发售的,所以在外观上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备受年轻人的青睐。手机的具体价格也是根据它的配置来具体划分的,配置稍微差一点的定价约为1590元,而配置稍微好一点的则定价大约1700元。这绝对是90%的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的价格,新发售的手机定价这个水平确实挺划算的。

最近发售的这一系列手机大部分采用的都是麒麟810处理器,这款Play4Tpro也不例外,它的处理器是从去年开始被这一系列广泛采用,它属于中端处理器,在当前的4G处理器中绝对处于领先地位,性能非常强大,比起骁龙730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在采用同款处理器的手机中,选择Play4Tpro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一起探究一下这个品牌的魅力吧。

这款手机的屏幕制作使用了OLED材料,可以说非常坚硬耐摔,而且表面做得光滑顺畅,使用起来效果非常好,并且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触感很强,也非常敏感。现在大多手机都采用了指纹功能,这使得手机的安全性大大提高,而Play4Tpro的指纹解锁功能在手机的侧面,用起来更方便。并且这款手机在拥有4000毫安电池的同时,配备了22.5W的强大续航功能,这点也是满足了当下用户对手机续航能力的需求,毕竟手机是到了24小时不能离手的物品。

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手机的拍照功能,现在大家不论是出远门旅游还是在附近商场逛街吃东西,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打卡,所以大家对手机的像素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而Play4Tpro拥有4800万像素,共有三个摄像头,超大广角自然是不会少的,所以拍照功能非常好用,给了消费者很好的体验感。

所以在这些强大的性能和配置下,这款手机不仅拥有的功能非常多,价格也很优惠。在同款配置的手机中,或者没有比这更低的价格了,因此,这款Play4Tpro的性价比超级高,这还是在刚刚发售的情况下。所以,有意愿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入手,赶在最后一代4G手机淘汰之前选择,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因此等过两年再换5G手机,真的非常划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呢?或者小伙伴们有没有其它性价比很高的手机推荐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