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抖音直播数据图谱:美食类直播分享次数增长283%_央广网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17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13:2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殊情况以来,“云健身”、“在家下厨房”、“云赏樱”、“卧室演唱会”等成为热门词汇。不出门的日子,全国居民在家也能享受文化娱乐生活。
  4月21日,抖音联合巨量引擎发布《2020抖音直播数据图谱》(以下简称“图谱”),图谱数据显示,抖音上有关美食、健身类的直播内容受到了较多关注。2020年2月,抖音上关于美食类直播的分享次数环比1月增长283%;健身类直播的观看用户男女比例基本持平,但兴趣略有差异,男性用户多喜欢观看力量与休闲类健身直播,女性用户则更偏爱塑形与舞蹈类直播。

  精神娱乐方面,抖音先后推出“云赏樱”、“卧室演唱会”等活动。3月16日,抖音联合央视新闻推出“云赏樱”活动,其中武汉大学官方账号的一场赏樱直播吸引了65万网友观看。
  与此同时,3月23日起,江西婺源篁岭等全国30多个景点陆续登录抖音,以直播形式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云”游客,让大家不出门就能赏风景。
  2月起,抖音先后推出“欢乐 DOU包袱”、“寻找最美女声”、“超级星播夜”等活动,通过打造线上脱口秀剧场、在线音乐会为用户带去快乐。2月21日,邓紫棋在抖音进行个人音乐直播秀,吸引了超过350万人观看。

  通过抖音直播,用户在家也能拥有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是重要的信息传播方式,“抖音将持续结合产品和技术优势,构建多元内容生态,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价值,也让更多用户在抖音直播里发现美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