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过年的烦恼,王源怕被问八卦,杨紫怕帮人要签名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05:4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些在外风光无限的明星们即使见过大风大浪,回到家,仍会遭遇小尴尬。
王俊凯
当众被亲戚点名表演才艺,应该是每个人都被支配过的恐惧。对于王俊凯来说,同样也是一场噩梦,自己好不容易回家过一次年,却被不怎么认识的亲戚要求表演唱歌。

"诶,你不是上过春晚的吗,你给我唱一个",我表示深有同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亲戚,都是被表演节目摧残的人啊。常年在外工作的王俊凯此时的心情应该也是复杂的。虽然王俊凯上过春晚,但在过年的时候还是让他好好休息一下吧。
王源
相对于兄弟王俊凯的遭遇,#王源#虽然没有被要求表演才艺,但同样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被问其他明星的八卦。过年期间最不想被亲戚问到的问题是什么?我最不想被亲戚问到的是其他明星的八卦,虽然那该死的好奇心,每个人都有呀。

其实作为普通人对明星的八卦还是很好奇的,尤其是当自己身边有一个明星时,总是会想要去了解一下。不过,作为当事人,王源弟弟就比较痛苦了。且不说自己认不认识那些明星,就算是有认识,但也是不能说的呀,毕竟在私底下八卦其他人本身就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而且明星也是需要自己的隐私的,这应该也是王源身为明星最为感同身受的吧。
杨紫
看到同为一个娱乐圈的人,网友们总会有一种错觉,那就是他们互相都认识。虽然杨紫的亲戚也有这个错觉,导致每次杨紫回到家的时候,都被问其他明星的签名照。

杨紫:觉得我认识所有的明星,要让我去管别的明星要签名照,我说我真的不认识,他们说那你总会认识你就去要啊。
虽然孙杨紫是童星的形象,但并不代表认识圈内的所有人,看到满脸问号的杨紫,我也是深深的同情了她一把,而且圈内新陈代谢的很快,不是每个人都有精力去认识全部的人呀。不过认识的明星是不是可以要下呢?来造福一下追星的亲戚们。
王嘉尔
王嘉尔的巴比龙可以说是火爆全网,为他赢得了不少的粉丝,但就是这样的一首歌,在过年的时候也给他带来了无比尴尬的场面。这当场清唱RAP的样子,网友们也是不忍心看呀。

这比王俊凯当场表演唱歌还要尴尬一些,毕竟没有伴奏的副歌说唱,就算是王嘉尔的雌性烟嗓也是无能为力拯救的。看来这次过年的才艺表演应该是加尔最难忘的一次吧。
沈梦辰
在《女儿们的恋爱》的节目中,沈梦辰和海涛的恋爱可以说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恋爱的酸臭味也是让网友纷纷路转粉,但除了那些甜甜的互动啊,沈梦辰带海涛回家的那次,不仅网友见识到了明星的号召力,也感受到了一股尴尬的气息。

面对十里八乡村民们的围观,还有那流水席的接待,这么隆重的场面也是让他俩有点承受不来呀。让网友没想到的是,沈梦辰每次回来都要经历一次,看到这些过度的热情,真的敬佩沈梦辰是条好汉。
看看这些明星小尴尬,是不是觉得有些感同身受呢?可以在留言区评论留言,喜欢小编也可以点点关注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