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赛事停摆下的体育频道:11国抢购白俄联赛转播权、美女主播抽空成婚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3: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超解说员为新冠捐款
英国天空电视台体育频道Sky Sports原本会转播每个赛季的128场英超联赛,现在他们计划从自己的内容库挑选那些具有代表性的比赛进行重复深入分析。
                                                                         
(图说:天空体育台将于4月21日播放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的纪录片。)
由于天空体育需要付费观看,频道允许用户在疫情期间暂停订阅服务,而公司并不会向用户索取任何暂停的费用。
此前,Sky集团为在家隔离的民众提供了大量免费电影。
与此同时,一些对话连线节目的内容也不仅仅是足球本身:4月17日,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在与天空体育台连线时,聊到了疫情期间足球俱乐部与球迷和雇员间沟通的重要性。
                                                                         
(莱因克尔)
值得一提的是,BBC体育和BT体育频道的足球解说员、英格兰足球名宿加里·莱因克尔则被新冠病毒直接波及,他的儿子3月23日起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失去了嗅觉和味觉并出现发烧和持续咳嗽。
因此莱因克尔本人当天开始自我隔离,现年59岁的他近日还通过英国慈善机构Just Giving向英国红十字会捐赠了140万英镑。
中国体育界转战网络直播
同样的,在中国国内,体育频道也陷入了没有赛事直播的局面。
以4月2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节目单,几乎都是“重播”字样,内容从五大联赛到世界杯等经典赛事,全天24小时轮播。当然,记者注意到,央视体育频道在每天安排了3档健身栏目,手把手教宅在家中的观众如何居家健身。
截至目前,尽管疫情趋稳,但中国国内的体育赛事尚没有明确的恢复时间表,这也让体育记者们犯了愁。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的上海申花队进行了疫情期间的第一次公开训练,现场一下涌入了大量媒体,远超过往的公开训练时到访的媒体量,显然赛事荒把体育记者们也憋坏了,而这一稀有的“最新内容”也不出意外成为了当天各档体育新闻的头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