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湖北体育怎么做?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3:0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湖北的体育事业发展带来不小的挑战。疫情之下,如何开展体育工作?4月21日,湖北省体育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全年体育工作。

直面挑战——东京奥运会延期,诸多竞技体育赛事被取消或推迟,运动员备战训练计划被打乱;马拉松等诸多群众体育赛事被取消或推迟,室内体育活动受到限制,群众体育活动空间被挤压,全民健身开展受到了一定影响。此外,全省体育产业运营也受到冲击,生产型企业长期不能开工,生产订单转移、出口受阻等带来巨大压力;服务型企业由于停业,房租费用、人员工资等负担较重。
抢抓机遇——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体育工作纳入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出台了《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一系列重大政策、重大制度,体育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凸显。此外,这次疫情,也使大家深深地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为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对体育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扩大。
做五件事——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构建全民健身工作新格局;以“三大备战”为抓手,努力开创竞技体育发展新局面;以促进消费为引领,有力激活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塑造体育事业发展新优势;以省运会筹办为契机,深入推进体育强市强县建设。
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开局之年,湖北体育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奋力谱写体育强省建设新篇章,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湖北之声记者 胡佳 张益恒 通讯员 李宁 胡迪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