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范佩西:谁有证据阿森纳给了我合约,我给他一百万镑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8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3:4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22 日讯 范佩西在 2012 年选择转会到了红魔曼联,近期接受采访时他否认在转会之前得到了枪手的新合同。荷兰人声称加齐迪斯忽视了他对球队建设的建议。
" 这不仅仅是我和温格之间的事,当然还有加齐迪斯的原因,他的表现和他处理整件事情的方式。当然如果我回顾整件事情,我也必须反省一下自己,在那里我本来可以做得更好,或者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至于那封公开信,我真不该做那种事。"
" 在这样一个微妙的、艰难的情况下,在阿森纳待了这么长时间之后,通过一封公开信,在短短两页纸里说出我的真实想法是不可能的。"
" 部分原因是阿森纳没有给我一份新的合同,但是如果时光倒流的话,我应该会做得更好的。我可以向你保证,如果有人拿出证据证明阿森纳给了我一份合约,我现在就给你一百万英镑。现在,就在今天。"
这位前锋还说,他对俱乐部应该如何继续提升提出了建议,但俱乐部的看法则截然不同。
" 我有 7 点关于俱乐部建设的意见,我认为阿森纳可以从这些方面提高,以便能够与最好的球队竞争。他们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加齐迪斯不同意这七点中的任何一个点。阿森纳决定不给我一份合同,这取决于他们。经过多次谈话,很明显我们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有不同的看法。"
[ 来源 : 每日邮报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