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衰漫画:衰衰“弄坏手机”惨被摇晃?脸脸:我不是故意伤害你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22:3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衰漫画:衰衰“弄坏手机”惨被摇晃?脸脸:我不是故意伤害你
一: 弄坏手机
各位童鞋们大家好,我们的生活现在提升了很多,几乎每个人都有了手机,但是在前几年的时候,上学能带个手机可是了不起的事情,这不脸脸刚买了一款手机,拿到班上大家都很羡慕,尤其是衰衰,非要拿过来玩玩看看。

漫画中衰衰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脸脸刚买的手机自己还没有玩懂,衰衰却一个不小心弄坏了,气的脸脸怒视汹汹地看着他,这一点笔者不希望大家学习,好奇心谁都有,但是你拿其他同学手机的时候,可要多加爱惜。

二:惨被摇晃
大家刚买手机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生怕磕住碰住,只有一段时间过后才不心疼,脸脸刚买的手机拿到班上就被衰衰给弄坏,导致她拉着衰衰摇晃,说什么也要衰衰赔一个新手机给自己,要不然就跟他没完。

漫画中衰衰可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他被脸脸用力的摇晃,导致衰衰直接晕了过去,脸脸这才觉得自己有些过分,这一点笔者不建议大家模仿,即使你在难受,你也不能直接动手,告诉老师这才是正确的解决办法。

三:不是故意
手机成为了大家日常必不可少的物品,然而有些人却总能弄坏他人的手机,导致被对方恶狠狠地揍一顿,当衰衰因为弄坏手机之后被脸脸摇晃晕之后,脸脸就特别害怕,连忙借他人的手机寻求帮助。

漫画中衰衰永远不可能离开我们,这一次也不例外,当他恢复正常回到学校之后,他就不想搭理脸脸,谁知道脸脸却主动向他承认错误,这一点笔者认为得饶人处且饶人,这样日后才好再次相见。

漫画讲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也看到衰衰把脸脸刚买的手机弄坏,导致脸脸一怒之下就摇晃他,最终衰衰晕过去,等他恢复正常之后脸脸还给他道歉,并不是故意伤害他,笔者在这里郑重的告诫大家,大家都有不开心生气的时候,你要学着控制,这才是一个好学生,这一点大家可要牢牢记住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