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体育培训成为刚需,乐动体育挖掘新途径

[复制链接]

59

主题

59

帖子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4:5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是体育行业的黄金年份。社会对于体育认知的提升,巨大的市场空白,充沛的现金流等都预示着这个行业未来的成长空间。但同时,体育培训行业的大部分公司在师资、场地、管理能力等诸多方面都遇到了问题。而想要被消费者肯定,需要不断强大自身。

不管在什么领域,教师都是能够影响学员学习水平的重要因素之一,若是教师的水平较低且没有什么教学经验的话,是没办法给学员提供培训的。基于这一点,乐动体育的足球教练团队主要是以外籍足球运动员为主,国内青训教练为辅,两者相结合,形成了双语的教学方式,可以让孩子快速熟悉欧洲成熟的足球文化,实现国足与欧洲足球文化的结合。
除了水平外,在选择教练的过程中,乐动体育也非常注重教练证书的含金量,拥有证书含金量越高的教练,说明其足球基础知识越扎实,这一点,在青少年培训中心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证书外,机构还会对预选的教练进行理念的培训——对待学生应该一视同仁,不应有偏见,坚决落实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挖掘不同学生的天分。
拥有了强大的、专业素质高的教练团队后,就需要完善机构的硬件设施了。体育行业的硬件设施主要包括教学的体育器材用具、教学的场所、学员训练的场馆等。
乐动体育作为有着强大的资金支撑的体育企业,在场馆的建设和器材的购买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机构拥有足球场地、篮球场地等可供学员使用,且为了应对天气的变化还分别设有室内、室外场馆,提供了诸多便利。
体育行业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加入体育运动的行列中,但总是有许多机构在发展的过程中偏离了最初的方向,对此应该坚守初心。乐动体育成立多年,其管理、教学的理念从未发生改变,始终将维护学员利益、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放在首位。
从师资、场地、 管理三方面看,乐动体育都是国内的先驱者,它从各个方面解决了目前体育市场上残留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市场风向的变化,不断完善自身,让中国的体育产业焕发新机,也让消费者看到了体育行业的曙光,看到了体育机构的服务态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