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有美食相伴:治愈人心的17个美好瞬间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2: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吃
是一种心灵慰藉
看着眉头舒展
吃着开心温暖
想着会心一笑
简简单单的存在
……
美食给我们的“暖”很细碎,却充满我们的日常生活:温温的白水,流心的鸡蛋,喷香的烤肉,鲜亮的蔬菜……食物用美好构筑出一个秩序井然的世界,用高光时刻治愈我们疲倦的心,以下17个画面,都是平凡食物的舒适瞬间,每一帧都超解压超治愈,看一百遍都不会厌。
01
▼美食在锅中滋啦滋啦冒着热气的画面,伴随着食物的香气,不紧不慢地往锅里倒调料,动作自然娴熟,仿佛低调的炫技!食物香气+滋滋爆油声=满满幸福感。


02
▼各种开盖冒烟的瞬间,抚慰着深夜里饥渴的胃,温暖人间。



03
▼食物挂满汁水的瞬间,暖暖灵动的光芒,像是流星滑落般的优美,你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吃掉它哟,吃掉它吧!



04
▼芝麻葱花星星点点,标配的快乐你要懂,那画面美,点点绿意,盎然生机。


05
▼所有食材排成一溜,小手手轻轻柔柔,均匀涂抹,每面面都雨露均沾。


06
▼香饼饼整齐躺在锅里,等待翻牌子。快手如麻,一摊一翻,和心里默数的一样。



07
▼鸡蛋蛋是个小可爱,有一百种展示好吃的方式,每一种都让人难忘,看着想吃。


08
▼是肉肉啊!跳动着油光,翻滚着香气,色泽由鲜红变成油亮,肉肉那么治愈,当然要多看两眼!看到了,就算是吃到了,真香!


09
▼“人生在世冰霜苦旅、得失流离,到头来,真正能令人慰藉的,也无非就是朴朴素素求碗热汤喝。”咕嘟咕嘟的,是汤汤在暖暖。



10
▼路过卖粥的小店,冒着热气,想起木心的诗,从前日色变得慢……米饭的力量,总是能够直达我们的内心。



11
▼最开心的一句话,莫过于:“趁热吃。”




12
▼喜欢看各种蘸酱料的画面,也许食物也能和人一样,会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琴瑟和鸣。



13
▼吃甜品时,尽管肆无忌惮地“挑衅”:切一块,淋上甜,掰一掰!





14
▼把饮料慢慢倒满,看颜色渐变,仔细观察每一个可爱的气泡。



15
▼有意义的小事很多,简单如把一份面面充分搅拌,让面条充分吸收汁水不沾连,一抻一拉,细节之间,方显功夫。




16
▼食物好吃,不单单是要看到美食诱人的样子,还有在意的人享受的神情,表情是骗不了人的,吃得那么开心,是真的好吃吧?



17
▼食物好听,是由听觉到味觉的美好享受,翻滚着的热情香气,咕嘟咕嘟的吵闹美好,听着人口水直流,但是心情愉悦。

00:09

●●●
@所有人
热爱美食的人,也会热爱生活。
有美食相伴
2020年多难都不怕对不对?
你还喜欢哪些治愈的瞬间?
留言区等你,一起取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