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万万没想到,枫叶也能做美食!中国网友:还是日本人会玩!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2:3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万没想到,枫叶也能做美食!中国网友:还是日本人会玩!
现在食品工业在不断发展。食物越来越好,而且创意也很强。正如小编今天想告诉你的,就是这个在街上卖另类零食的小妹妹。那是《炸枫叶》“平时,小妹妹每天早上六点出门。因为生意很好,每天都有很多人准时来打卡。不,这次,小妹妹准时到了。她一到,顾客们就围成一圈排队。

油炸枫叶,也被称为红叶天妇罗,不是直接被落叶炸,而是经过一个复杂的过程。将精心挑选的枫叶放入盐桶中一年多,然后与面粉、芝麻、糖和水混合制成面糊。把腌制好的枫叶蘸在面糊里煎20分钟,直到变脆。事实上,枫叶中没有任何味道,但借助枫叶独特的形状,它赋予这道美味的食物不同的诗意味道。
油炸枫叶在日本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它甚至比天妇罗还要老,但不能只靠在路边捡些树叶来炸。在油炸之前,应该遵循一系列复杂的程序。首先,当枫叶在第一年变红时,要仔细挑选枫叶,洗净,然后在盐桶里浸泡一年。第二年秋天把腌制好的枫叶拿出来,然后把蘸了糖和芝麻的面糊放进油锅里炸。
叶子的味道清新,香味略带甜味,口感清脆。他们都为这种特殊的食物增添了不同的风味。日本人真会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