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回复: 0

普陀设4支核酸检测采样队伍,已接企事业单位咨询电话700余个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8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04
发表于 2020-4-14 1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更好服务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上海鼓励企事业单位根据复工复产需要,对来自部分地区新到岗(返岗)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记者获悉,自 4 月 9 日开始,普陀区开始接受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咨询,并依单位的申请,通过预约,按照自愿自费的原则,由区中心医院负责新冠病毒采样,并委托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操作具体流程如下:企事业单位拨打区中心医院咨询电话,提出需求;区中心医院对有需求且注册地在普陀的企事业单位,指导其提供注册登记、检测人员清单等相关材料;区中心医院对完成相关材料提交并付费的企事业单位,约定采样时间;企事业单位组织员工前往指定采样地点,区中心医院对被采样人员进行鼻咽拭子采样,并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预计采样后 12-18 小时,向企事业单位反馈检测结果;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由疾控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范开展后续处置工作。


同时,在各街道镇的支持配合下,普陀区选择和设置了符合本市有关要求的指定采样点,在指定采样点搭建通风良好、单向进出的采样帐篷;并留有足够的空间供被采样人员排队,避免人员聚集。普陀区卫健委组织区中心医院,挑选经验丰富的采样人员,并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消毒隔离的培训;区中心医院也做了充分准备,安排 20 名医务人员组成 4 支采样队伍。
目前,普陀区已接到咨询电话 700 余个,并根据申请预约安排采样检测。4 月 13 日,顺利完成首批预约单位员工的采样工作。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杜晨薇 文字编辑:杜晨薇
图片来源:李茂君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