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回复: 0

分手后不愿再见的明星情侣,李易峰太卑微,而他们想见也见不着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0
发表于 2020-4-14 0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明星,他们给我们的感知就是高人一等,光鲜亮丽,使我们羡慕,可是明星也是人啊,他和普通人一样,也要吃饭、要喝水,他们要也经历生老病死,情情爱爱。对于情爱,从古至今分为很多种,有封建包办婚姻,也有现代社会的自由婚姻,也有门当户对。
而娱乐圈更倾向于门当户对和自由婚姻,几乎和圈外人相恋的很少,就算有也是豪门或者富二代。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分手后不愿再见的明星情侣,李易峰太卑微,而他们想见也见不着了,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第一对情侣:李易峰与李多海。
李易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帅气逼人这个词可以一直用在他身上,也成了众多少女所追捧的对象,平常看他的影视剧,都能看出来,虽然块头还算结实,但是他也是个内心柔弱的人啊。

对于感情来说,他就不是太会撩,或者说他比较深情,曾经李易峰和李多海跨国相恋,而且是“姐弟恋”,酸了不少人,其实凭借李易峰的优秀,他完全可以找一位爱自己,而不是自己卑微的爱她人,可是他就是这样,内心柔弱的性格让他爱上了韩国女星,乞求一般的爱情,每每分手都是李易峰主动求和,而女方也许觉得爱情来得太轻松,往往对此完全不领情,于是后来李易峰卑微的爱情也结束了,经此一劫的爱情,李易峰应该深刻认识到了爱情的苦,相信李易峰再也不会想见她了吧。

第二对:不少人可能不太清楚,他们就是:陈伟霆和anglebaby(杨颖)了。
不少人都知道anglebaby(杨颖)和黄晓明是夫妻,而且现在依旧十分恩爱,让人羡慕。

可是曾经她与陈伟霆也有一段深情,虽然两人初期没啥名头,可却心心相印,后来因为各自要发展事业,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共同话题也少了很多,也许是因为这个理由,让他们最后分道扬镳,现在杨颖已经结婚生子,而陈伟霆依旧单身一人,爱得越深,痛就越深,而他俩几乎没有共同演戏和合作,估计这辈子都很难相见吧,虽然都在娱乐圈。

第三对就是:梅艳芳和赵文卓。
这两位放在如今都是有着很大名声的,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品也是十分优秀,做人也是,可谓是德艺双馨。

现在虽然梅艳芳去世了,但是曾经梅艳芳和赵文卓也在一起过,而当时梅艳芳的名声远大于赵文卓,受到粉丝多方面阻扰,绝的赵文卓配不上梅艳芳,可能因为赵文卓没办法抵挡粉丝的舆论,而最终两人分道扬镳,现在赵文卓虽然有了名气,可是梅艳芳也早已作古,两人这辈子想见也见不到了,试问情为何物?

最后一对就是:纪凌尘和阚清子。
他们的情感,曾经上热搜,更是铺天盖地的都是他们的消息,一直是娱乐圈金童玉女,可没想到最后不了了之。

从前,到处都是他们秀恩爱的场景,经常一起参加活动,录制了不少综艺节目,更是被大众认为对方就是最对的人,这辈子注定了,可爱的越深,分开就越痛,之后纪凌尘的渣男作为,被公布全网,而从此他们的恋情也就此湮灭,估计现在也都不想见到对方吧。

其实娱乐圈里还有很多明星情侣也修成正果了,其实这都是看缘分的吧,真的不适合在一起的,就算你拿刀架在对方脖子上也无济于事,所以大家追求爱情要走心,不能为了结婚而选择结婚,不然后悔的只会是自己。
以上这些明星或因单相恋、或因聚少离多、或因舆论压力、或因欺骗导致最终分手,而感情上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这些因素会对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会产生影响,但是这也分人。


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也有过这些因素和其他因素,可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比如鹿晗和关晓彤,邓超和孙俪,baby和黄晓明,我和王一博,周杰伦和昆凌,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些因素也是不定性的,对事不对人。


其实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最后都会遇见合适的人。 所以呀,不管你经历过什么,总会有一个人让你变得无比温柔。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等待下去。加油,我们每个人都该如此。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点赞。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