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转行后境况,几家欢喜几家愁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4 02:3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娱乐圈有的明星做演员的时候因为超高颜值精湛演技深得观众喜爱。当他们因为某种原因离开演艺圈改行后,在新的领域里有的做得风生水起让人羡慕。也有的水土不服屡战屡败。以下这三位就是转行明星里的典型案例。
|林瑞阳,从台湾“第一小生”到商业大咖,堪称转行最成功的明星
林瑞阳是琼瑶剧的御用小生,内地观众也是因为琼瑶系列认识了他。林瑞阳高大帅气,演技精湛,深得观众喜爱。

他的代表作《一帘幽梦》里的楚濂不仅是该剧的颜值担当,还是剧中两姐妹都深爱的男人。一直和绿萍谈恋爱的楚濂发现自己一直爱着的人是紫菱,正准备和绿萍摊牌时绿萍却突然遭遇车祸失去右腿,导致他无法开口说分手。只能夹在两姐妹之间摇摆不定的楚濂几乎被逼疯。林瑞阳把楚濂的这种绝望和无奈拿捏得十分到位,让无数人为之感动。他本人也因此在内地走红。成为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今年已经60岁的林瑞阳离开演艺圈已有二十多年了,可是他塑造的许多经典角色却永远留在人们的记忆力里成为永恒。

离开演艺圈后,林瑞阳投身房地产业成为地产大亨,业务遍及全国多个城市。近些年更是在内地迅速打造出自己的商业王国。化妆品,服装 ,健康产业各个领域全面开花。武汉疫情时他还捐款2000万。受到许多网友的好评。
从偶像派到成功商人,林瑞阳华丽转身,堪称人生最大的赢家。

|改行做生意,李亚鹏一举一动仍是媒体关注焦点
做演员时,李亚鹏一直不温不火,只有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反响不错,因此被观众熟悉。两部金庸作品《射雕英雄传》《笑傲江湖》口碑一般。

然而他的感情生活却是轰轰烈烈。柯蓝,瞿颖,周迅,他的女友一个比一个出色。他的每一次恋情都会引起轰动,直到他娶了天后王菲更是将这种轰动推到了极致。

转行之前的李亚鹏最著名的身份是几段感情中的男主角。人们感兴趣的是他的私生活,他的演技反而被大家忽略。
离开演艺圈的李亚鹏做生意并不顺利,无论是早年间投资的文化产业,影视公司,酒吧夜店,地产等都因各种原因失败。他自己也曾在节目中坦言:“离婚以后的6年时间没有任何收入,一直赔钱。快吧当演员赚的家底赔光了”。

最近被拍到他新开的餐厅受疫情影响也是生意冷清,不容乐观。

可是这些年凭借自己的影响力,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一直在运作。坚持做公益这一点为他加分不少,让人十分佩服。

虽然改行多年,作为永远霸占头条的天后的前夫,李亚鹏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香港演员江华改行做保险,十分成功
做演员时的江华无论演技还是颜值全部在线。他曾经拍过无数经典影视剧。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沈家豪,《西游记》里的唐僧,《九鼎至尊》里的雍正等等,他塑造的很多人物都已成为经典。至今都无人能够超越。

处于演艺事业巅峰时期的他因为抑郁症退出娱乐圈。后改行做保险推销,虽然是个陌生的领域,但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当演员时积攒的人脉,他在保险行业也做得风生水起,据说做到了大区经理的位置。算是跨界成功的典范例子。

其实对于绝大多数演员来说做生意只是副业,像以上三位走得这么彻底毕竟还是少数。除非有特殊原因,不然谁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个职业。毕竟娱乐圈和其它行业相比吸金能力是最强的!
图片源于网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591|榕城论坛|榕城网|福州网|福州论坛X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